close

보고싶었어 我好想你呦 ~ (這次演唱會大會的應援主題)

0723 少時演唱會10.jpg  

 

時間是下午4點 ~ 超興奮又緊張的啦!   Joye 要出發來去第一次海外看演唱會去囉!!

0723 少時演唱會.jpg   

Joye 著裝完畢~

0723 少時演唱會2.jpg

Vash 著裝完畢 ~

前往 " 奧林匹克公園 - 體操競技場 " 觀看 " 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 "

 

大約 下午4點半  到達目的地 ~ 心想還蠻早來的  應該沒甚麼人才對!!

0723 少時演唱會3.jpg

甚麼 ...... 人已經滿滿滿!!  看看那排隊買官方商品的人潮  Joye 真的覺得好傻眼喔!!

這樣的狀況哪可能還排得到阿!!  只能放棄了!!

0723 少時演唱會4.jpg

首先 ~ 先來去報到囉!!

報到完  工作人員會幫你在手上黏上這紙手環! (上面會有寫明你是屬於哪個搖滾區的! 不同區域不能亂跑喔!!)

進場的時候  除了票之外  還要認這手環喔!!  缺一不可!

0723 少時演唱會5.jpg

一排的攤位裡面還有關於9隻代言的商品 ~ 像 " Vita 500 " 就是他們代言裡面最火的一個商品喔!!

9 隻的 1:1 人型立牌 !  好想搬回去喔!! ( 另外一邊還有這次演唱會造型的 9 隻人型立牌 )  旁邊排隊玩連連看遊戲  只要翻對  就贈送 海報一張喔!!

0723 少時演唱會7.jpg 

大家開始自動自發的比大小排隊了!!  就醬頂著太陽一直到 下午 6 點正是進場去了!!

( 並沒有搜包包  所以  即使大會一直報告要把 攝影.照像.錄音 設備寄放!  不過看當地人都沒這麼做  Joye 又想著背負為台灣 SONE 們探路的責任 ~ 就把相機 & 錄音筆  帶進去了!!)

忙著應援 & 追著 9 隻的 Joye 也沒啥照像!  加上他們的 " 保安 " 好兇喔 ~ 發現就會抓著人出去!  所以  Joye 就只有到結束前照了幾張像!!

0723 少時演唱會11.jpg 

0723 少時演唱會8.jpg

0723 少時演唱會9.jpg

0723 少時演唱會12.jpg  

 

超有魅力的開場 ~ 大家欣賞一下網友po 的影片吧!! ( Joye 很喜歡這套 & 第2套 服裝! )

 

真得好過癮!!  演場會由 7 點 一直到 10: 45 分左右才結束 ~ 因為是在自己家開唱  9隻中間穿插的談話與即興表演粉多!! 超 cute!

當然 ~  腿也就斷了!!  回到飯店實在累到差點走不回去!!

不過能這麼近看到 9 隻 ~ 真的超開心的!!  真是值得了!!

 

 

< 後記 >

Joye 回飯店後拿錄音筆出來看  居然才錄 1 小時就按到了 ~   所以 !!  Joye 憑著記憶儘可能得湊出這次演唱會有唱的歌曲 ~ 

日輯每首歌幾乎都有出現喔!!  2巡到台灣SONE 們可要K一下日輯囉~  solo 的部分不算 ~ 至少就唱了 20多 首歌喔!!

1. Genie

2. you—aholic

3. Mr.Taxi

4. I’m In Love With The HERO

5. Let It Rain

6. Snowy Wish

7.  Etude  --> 7/24   뻔&Fun (Sweet Talking Baby)

8.  Kissing you

9.  Oh!

10. Don't Stop The Music

11. The Great Escape

12. Bad Girl

13. Run Devil Run

14. Beautiful Stranger

15. HOOT

16. Danny Boy

17. Complete

18. My Child

19. 冷面

20. HAHAHA

21. Gee

22. Born to be a lady  -->  7/24   영원히 너와 꿈꾸고 싶다 (Forever)

23. Into The New World

24. Way to GO

25. Fantastic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