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中首屈一指的巧克力甜點專賣店   當然非 " AGIO chocolates " 莫屬

每天限量手作供應  所以  動作不快點 還真是想品嘗一下都沒機會

DSC09071 

沒有顯眼的招牌  小小的店名隱身朝馬路上  絕對是饕家才知道的

DSC09067

Joye 在拍照的時後馬上進來一位客人 ~  等等阿~~ 別買光阿!!  我先的我先的!!

DSC09064

好險還有得選 ~ 可是!!  每種都很不錯!

AGIO 的甜點重點就是絕對不甜膩  而且很真材實料!  每款都是推薦款說!!

DSC09065

除了蛋糕 / 果醬 外  當然別忘記品嘗店裡另一人氣點心  手作餅乾

DSC09066

這款 雖名字是馬卡龍家族一員  但別誤會這跟一般咬起來外脆內軟的馬卡龍是不一樣  是因為皆為無奶油添加但口感較紮實嚼勁

DSC09069

店家自製的提袋  非常有質感  送禮也非常大方喔!

DSC09070

好啦!!  Joye 買好了~ 回宿舍去品嘗去囉!

DSC09072

真的好貼心 ~ 不過是一塊蛋糕  但由包裝上  就能看出店家的誠意了!

DSC09073 DSC09074

為了怕蛋糕晃動  店家除了固定外  還有塞入填充物  最重要的是   裡面還放入保冰劑

 

DSC09077

(左)法式莎布雷餅乾Sable

(右) AGIO巧克力起司布朗尼 蛋糕 (因為 Joye 實在切不出完美的剖面圖  所以  大家就看看官方的圖聽 Joye 介紹囉)

以巧克力布朗尼為基底  上面以起司蛋糕堆疊  再加上香草乳酪餡  最上方放上太妃糖楨果  外層以純巧克力包裹

分開來講解都好像很簡單  也都是大家很常聽到的甜點食材  不過  組合在一起  真是超級好吃!!!

每項單品看起來都很甜  但實際吃進口裡卻不甜  巧克力外皮脆 加上布朗尼的濕軟  融合起司與香草乳酪餡! 

Joye 給他90分!!

Scvza74W_ipm5kJsRjY3xw

 

店家資訊

AGIO chocolates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

營業時間 : 周三至周日 13:00-20:00 (星期一 & 星期二店休 )

電話 : 04-2254-1456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agiochocolates-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