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幫大頭寶貝過生日

Joye很早前就想帶寶貝來吃這家餐廳 (算是我的口袋餐廳之一) 

不過來美式餐廳  一定要越多人越好  這樣才能點多樣一點

不然很多道都想吃 但是分量實在太大了 

SNB13714.JPG 

 道地美式的裝潢  ~磁磚拼的桌子

SNB13717.JPG SNB13718.JPG SNB13720.JPG SNB13723.JPG

 酒鬼2人組  小酌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今天 Jamaican Para Margarita 買一送一 (只要NT$ 260) 超划算的喔!!

 SNB13724.JPG

青菜滴佳啦~ Quesadilla Explosion sala (NT$400)

旁邊的烤餅加上Sala  很爽口  Joye 給他 3.5分 (扣分是因為裡面有我的天敵 青椒 & 甜椒  ^^)

 SNB13728.JPG

主餐~New York Strip (NT$ 980)

 SNB13733.JPG SNB13735.JPG

不敢見血的Joye只敢叫 Medium well ~ 很嫩又保有嚼勁  跟便宜的牛排就是有差阿

 SNB13737.JPG

生日蛋糕是Chili's 的招牌 "Molten Chocolate Cake" (NT$360)

上面球狀巧克力皮包的是香草冰淇淋  下面的巧克力蛋糕是熱的  在淋上焦糖醬

剛開始Vash 寶貝跟我都覺得新奇 也很好吃 (因為口中又是冰的  又是熱的) 但是.....

吃了1/4 就不行了  (太甜了~~ 哈!!)  --> 應該四個人吃會比較剛好

 

整體評鑑結果 : (四.五顆星)

喜歡美式料理的饕客一定要來試試  不過  真的要多些人一起來  不然會像Joye一樣走不回去喔
 

 

店家資訊

 Chili's Crill & Bar

地址 :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一樓(老虎城)

電話:(02)3602-8838

時間:10:00~22:00 (平日)

        10:00~23:00 (假日 & 例假日)

網址:http://www.chilis.com/EN/Pages/h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