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過去了  有瘦嗎? (答案要出來了! 緊張的Joye~)

為了不讓自己有刻意減重的行為  Joye想吃就吃  一點都沒特別克制自己 

或改變自己的飲食行為 (甜食也沒少吃 )

結果~~減了 2.5 公斤 (為了求證  Joye又去公司量了一次  的確沒騙人)

說說吃藥的狀況吧!!

每天起床與睡前各吃一包藥 (藥是完全不一樣)

吃了之後的症狀:(白天) 口會乾  一直想喝水  吃了東西會覺得血液流動加速 

                             還會流汗  (Joye是連跳有氧也不太流汗的人  真神奇!)

                             當然  吃東西的量變少了   吃不多就飽了  但還是會餓  餓就吃

                    (晚上) 剛吃的時候會有些反胃 (可能是Joye胃一直不太好吧)

-------------------------------------------------------------------------------

複診又是對Joye耐心的一大考驗

13:30 報到後   等拿到藥都已經是17:30 了  (息怒~忍耐) ~ 想減重真不簡單阿

醫生說晚上的反胃情形他沒遇過  所以調了藥量並加了胃藥給我

至於體檢報告呢~完全跟我想的一樣 (貧血 / 膽固醇過高---> 至少沒變差就好 )

 

  • 4/23~4/28 ~ Joye 減2.5公斤
  • 4/28 ~ 大頭vash 第一次看診 (5/7複診 看報告)

 

(待續..... 加油 JO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