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 "比利" 幫我們實現咒怨  讓德國晉級了  所以決定大吃慶祝一下

不過這兩天真是有夠給他熱阿~ 這天氣出門真是有點吃不消 (尤其要由東海騎到今天目的地  真有點給他遠滴)

 

PTT 鄉民狂推的台中人氣小店 Part1 ~ 牛逼洋行

三位喜愛吃漢堡的年輕人共同開的店  雖是巷仔內  不過人氣可是嚇嚇叫

 SNB14082.JPG SNB14033.JPG SNB14041.JPG

搞笑的 '兒童不宜"桌墊上面放了一個漢堡模型?

 SNB14039.JPG SNB14051.JPG   SNB14053.JPG

不是的啦!! 原來是Menu!! (你沒看錯~ 這裡的菜單名字  只能用無理頭來形容  由其是"隨便" 真是太貼切了! 常常出去吃飯都會碰到吃甚麼回答"隨便"的人  在這裡  你就幫他點隨便吧! 因為真有這個東西  )   

SNB14043.JPG

先打聽過得我們  知道這裡是出了名的大分量  所以只點了一個套餐  以免浪費食物

SNB14064.JPG  SNB14071.JPG

上菜囉~

(左圖) 正常份量的 "生鮮沙拉" (蔬菜挺新鮮的) + "屌奶茶" (據說 老闆自己說覺得能把這杯喝完很屌  所以就叫他 "屌奶茶"........真是.....算他行啦!! >< )

(右圖) 主餐 "半獸人撒尿牛堡" & 漢堡不能少的 "薯條" (裡面的漢堡肉至少有5公分厚吧!  雖然有心理準備  不過還是不知如何下手)

NT$210元 + 60元升級套餐

 SNB14067.JPG

這是Joye最愛的帶皮馬鈴薯下去炸的薯條  外面炸的有夠酥脆卻沒焦味  不需沾醬就很好吃了 (Joye 推推推....)

 SNB14074.JPG

被 Joye 逼著一定要表演一口吃得可憐vash  拼了命的張大嘴  結果只能咬到肉那一層  哈哈....... (真的難為你了!)

 

整體評分: 4分

雖然不及Chilli's & 佛客漢堡 的肉質  不過價格真的便宜  是很划算的餐廳

(倒是裡面真是有夠給他熱的  雖然我們已經坐在電風扇前面  但是汗水還是一直滴  又不是在吃火鍋  老闆!! 拜託你冷氣不涼  也給個涼風扇吧!! 現在外面溫度至少35度耶~~)

 

* 店家資訊

牛逼洋行 noob

地址 : 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提供無線上網)

電話 : 04-23721755 (開放一半座位訂位)

營業時間 : (周一公休)

 AM 11:30 至 PM 04:00 (供餐到三點)
PM 05:30 至 PM 10:00 (供餐到九點)

網址 : http://noobburger.emm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