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 ~ 要出發到韓國了 ~

Joye & Vash 開心的睡得飽飽坐上去統聯  往桃園機場出發囉!! 

DSC00010.JPG

用新相機來張合照先 ~

DSC00013.JPG

Joye 的精神還不賴吧!! 心情一整個好 High 喔!

DSC00024.JPG

Vash 拖著 "小綠" 第二次準備起飛到國外去囉 ~

DSC00026.JPG

桃園機場一角 ... 突然覺得還蠻有 Fu 的!

DSC00033.JPG

準備入關囉!! Let's GO....

 

可能是太興奮了吧! 明明是下午2點35分的飛機  Joye 居然還沒12點就到機場了! (這是第一次這麼不趕)

想著想著肚子就餓起來了! 先來去填飽肚子吧!

 

Joye 點了炸醬烏龍麵  Vash 則點了最愛的咖哩烏龍麵 -價錢當然是好貴  這樣就要快 4 百塊

DSC00037.JPG DSC00039.JPG

不過在吃飯的同時  Joye 發現了一件真該要好好檢討的問題  那就是裡面的員工居然都不會說英文

已經是管制區內的店了  怎麼會無法說外文呢?  這樣還挺傷害我們國家對於門面的!!

(想想...如果你身在日本機場裡面  服務人員卻一直說著日文  不會英文  你作何感想呢? 是不是覺得很不受尊重呢?)

 

吃飽飽後 ~ 還有一個半小時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慢阿!! 看來只好來去打電動打發時間了!!

DSC00046.JPG

DSC00049.JPG

名氣歷久不衰的鋼彈 ~ 超大的模型!!

DSC00058.JPG

時間終於到了! 這次是坐 [韓亞航空] ~ 主要是服務韓國人較多  所以裡面的空姐空少一看就是韓國人臉!

DSC00069.JPG

照例一定要拍拍飛上天之後外面的景色 ~ Joye 超喜歡照機翼在天空的感覺!

DSC00057.JPG

拍照總是單一 pose 的二然組!

亞洲線等到機長宣布可以解開安全帶後  再下來就是吃飯囉!!

DSC00064.JPG

DSC00065.JPG

這次的飛機餐點算挺不錯吃的  韓國推行環保  連飛機上面的餐具 / 餐盤 / 餐盒  都是使用一般可重複使用的!值得鼓勵鼓勵!

DSC00070.JPG

即將要降落囉!! 看到陸地了!! 韓國已經要到了!!

DSC00071.JPG DSC00073.JPG

一入境就看到大型 "少女時代" 的海報 ~~ 超開心的啦!!

 

到了首爾市區都已經7點多了!!我們住的旅館就在東大門附近!

所以 , 把東西都到房間後 , 肚子都餓了! 快點來去吃我們的第一餐了!!

[道地 辣炒年糕+海苔飯捲]

DSC00113.JPG

 DSC00090.JPG

大約 10 出頭坪的 2 樓店面  裡面擠滿了人  都是道地的韓國人喔!! 不像跟團去的店  都是接團體的店  所以根本還是跟自己國人一起吃飯!!

DSC00095.JPG

綜合辣炒年糕來囉!! 這是還沒煮過  還沒變身的辣炒年糕鍋 !! (目前看起來是不是很沒吸引力)

DSC00101.JPG

煮了5分鐘後  是不是大大不同阿!! 整個好吃多了!! (邊滾要一邊攪一攪喔!可以讓食材味道都吃進去外  還避免燒焦!)

DSC00102.JPG

開動囉!!

DSC00106.JPG

接下來上的是海苔飯捲 - 常看韓劇的人應該不陌生吧!

DSC00108.JPG

滾一會後  大嬸就過來幫我們關火  不知道是不是擔心我們煮焦了!! 因為我看隔壁的當地人  整鍋都是滾到湯都收乾了說!!

DSC00110.JPG

看起來很辣吧!! 不過 Joye 愛吃辣  所以覺得小辣而已! Vash 就一邊吃一邊擦汗了!

(看看 Vash 紅通通的香腸嘴!! 哈)

DSC00111.JPG

吃飽飽 ~ 當然就是開始逛街血拼囉!! 來東大門這營業到凌晨4~5點的地方  不好好逛逛怎麼行呢!! Let's Go!!

下面這幾棟就是可以代表東大門的不夜城商店!

DSC00114.JPG

Good Morning City & Hello apm

DSC00118.JPG

Miglior

DSC00120.JPG

人氣買氣最旺的 " doota" - 如果沒那麼多時間逛  Joye 會建議你就 focus 在這一棟!!

4F ~ B2 - 皮包 / 鞋類 / 各年齡層的男女服飾

5F - 飾品 / 髮飾 / 紀念品

6F - 童裝區

7F - 生活雜貨

8F ~ 10F - 餐廳 / 咖啡廳 / 美食

* 所以  如果能把這一棟逛完  Joye 保證你收穫一定不少  因為 Joye 連兩晚都到這裡報到說!!                         

DSC00122.JPG

在 doota 看到 Menu 上顏色鮮豔的冰品  忍不住跟著買了 一隻來吃吃 (香草巧克力口味)

很綿密的冰淇淋  且味道不太甜! 不過不解渴  Joye 還是最愛吃台灣的刨冰!

DSC00142.JPG

在逛街的同時 Joye 發現 Vash 一直在偷看著這一攤小吃  "烤魷魚" 

所以就拉著 Vash 過去買一份來吃! 真是好吃喔!

魷魚不會過硬  重點是味道非常入味  烤得很香喔!! Vash 回到台灣還在念念不忘這味道哩!

DSC00128.JPG

南韓總統最自豪的政績 ~ 韓國團體一定會去走走的 "清溪川" (由一條臭排水溝  變身為全首爾的地標  韓國人會坐在清溪川邊聊聊天玩玩水)

DSC00135.JPG

來到東大門  除了血拼外  還是來去照一下東大門遺跡!! 僅剩下一道牆的東大門  就在 Doota 往前走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