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e 昨天到 3 點多才睡覺  回到旅館又忍不住跑到 "東大門" 逛街吃東西 (真是超要命的地方  營業到凌晨  不去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吃到撐得要命的回去睡覺  雖然早上睡到9點才起床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給它累  所以決定今天就走重點就好囉!!

 

DSC00442.JPG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位於3條地鐵交叉點  所以去哪都非常方便

DSC00446.JPG

出發囉! 今天主要 focus 在 "明洞" 只要搭上 4 號線  2站就到囉 ! (不過!這位先生你很不專業喔!手遮住了啦 ><)

DSC00447.JPG

韓國從幾年前開始推行少漢字  以韓文取代  所以漢字在街上已經少很多囉!

DSC00449.JPG

看看這圖  總共有8條線組成  沿途400多個站點  不過  可不是像上面畫的呈現直線且方形喔!

DSC00448.JPG

星期天早上10點多 ~ 地鐵裡面人不太多! 不知是不是也跟 Joye 一樣玩太晚了起不來!

DSC00450.JPG

沒精神的 Joye (熊貓附身)  這次到韓國  覺得他們女生似乎沒那麼注重漂亮了! 身材胖胖的人變多了! 最令 Joye 不解的是 "為什麼你們都要剪這種頭髮阿!!" Joye 覺得不適合你們耶!!

DSC00457.JPG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涼爽  走在人不多的街道上  還蠻舒服的!!

DSC00458.JPG

明洞的地標之一 "韓國銀行" & "韓國銀行貨幣博物館"

在中央郵局右轉走沒多久  Joye 超期待的目標到囉!!

Hi~YOONA

DSC00459.JPG

Super Junior & Girls Generation 代言的 "SPAO"  - 走的是平價的休閒風服飾為主

啥!!!!!  星期日公休!!! (泣....)  給我開門啦!!  難怪好多人在店旁邊打轉! ~ 哪有人假日休息的啦!

DSC00464.JPG

DSC00466.JPG

沒能買到她們代言的服飾  至少拍拍照吧!!

DSC00468.JPG

洩了氣的 Joye 打不起精神的往前走! 突然看到人潮? 好奇的 Joye 湊過去看看到底是誰阿 ? 難道是 SNSD!!

結果 ... 是一個我不認識的大叔!  想想這麼多人圍著他  好吧! 雖然不認識你  照一下意思意思吧!  

沒買到 SPAO 只好找東西吃囉!

Joye 要找一位 [斗笠白衣翁] 找到他就等於找到好吃的了!

DSC00490.JPG

就是你! 就在明洞大街上  非常顯眼! 這就是今天中餐店家的活招牌喔!! 

DSC00487.JPG

這就是今天中餐  石鍋拌飯創始大本營  號稱 "韓國最好吃的石鍋拌飯" - [全州中央會館]

DSC00489.JPG

門口 獎狀 & 感謝狀 貼了整面牆~

DSC00472.JPG

小小的店裡面也被 獎狀 圍繞

DSC00470.JPG

雖然還不到12點  不過裡面已經有好幾組客人  大部分都是 "日本人"

DSC00477.JPG

桌上照例先上小菜  鐵碗裡面是白飯

DSC00478.JPG

DSC00480.JPG

第一道上菜!! Vash 吃飯不能沒有湯  所以就叫了一個 "大醬湯" 6,500韓元 (就是使用韓國味曾主的豆腐鍋)

DSC00481.JPG

裡面主要是菇類與野菜 (這在韓國不比肉便宜喔!)  不過!! 味道實在太鹹了~ 連重口味的 vash 配著白飯吃都還覺得鹹!!

DSC00482.JPG

接著上場的是今天的主角 "全洲石鍋拌飯" 9,000韓元 - 招牌超營養拌飯是沒有肉的喔!  是由多種蔬菜拌上雞蛋與甜辣醬

DSC00485.JPG

稍稍攪拌後  石鍋拌飯均勻上色之後  真是看起來好好吃喔!!

入口蔬菜與些許麻油的香味  不太辣的瓣醬  頗搭的!! 可惜的是沒有鍋巴! (我們覺得如果能收的再乾一點  應該會口感更好吧!)

DSC00486.JPG

石鍋拌飯附贈豆芽菜湯  大醬湯搭配一碗白飯 (好飽的一餐!)

  

吃飽後路上的人潮變多了  小攤販也都一一的擺出來了!

這時......有樣東西吸引住 Joye 的眼光.........

DSC00491.JPG

好大的泡芙喔..... 對甜食向來都沒有抵抗力的 Joye  忍不住就靠過去了!

DSC00492.JPG

甚麼!! 才1500韓元!! 買一個吧! (雖然明明很飽  )

不過...真是中看不中用...裡面都是空心的! 連 Cream 都不到一半勒!! (被騙了) *

 

背負著使命的 Joye  來到 H&M 幫老哥挑衣服去了!! 老哥跟 Vash 的身高差不多  所以就可以請 vash 當一下 model 試穿看看!

就不用每次都要靠 Joye 想像勒!!

DSC00469.JPG

俏皮的試衣間  等著 model 出來的 Joye  拍拍作紀念!! --> 至於戰利品  就請到 戰利品大集合  看看囉!!

  

逛到都累了腳痠了! 就找個地方坐坐吧!

DSC00429.JPG

"Caffe bene"  這家咖啡廳在韓國電視廣告打的超兇的 ~

 

DSC00427.JPG

是由 韓藝瑟 以及 Daniel Choi 一起代言 & 拍 CF 的 ~

後面的大鐘  也是店裡面一定有的裝飾品喔!! 

(廣告中: Daniel優雅的喝著咖啡  突然大鐘停了! 韓藝瑟 俏皮的現身! 調皮的把被定格的 Daniel 的資是換了一下! 吐了舌頭後又消失了! 恢復活動的 Daniel 淺淺的笑了笑! ~ 很可愛的廣告喔!!)

DSC00515.JPG

裡面裝潢與桌椅都是木頭的  雖然如此  店家卻很貼心的都會附上抱枕  坐起來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喔!   

DSC00493.JPG

Joye 點了 ~ Strawberry Cream Chesse Walffe / Green Tea / Kiwi smoothie

DSC00495.JPG

Joye 其實不吃草莓的  但是看到她可愛的樣子  就給她喪失理智點了 (最後 當然幾乎都進了 Vash 的肚子囉!!)

DSC00497.JPG

Joye 玩新相機的散景功能 ~ part1

DSC00498.JPG

Joye 玩新相機的散景功能 ~ part2

DSC00501.JPG

Joye 玩新相機的散景功能 ~ part3

DSC00502.JPG

Joye 玩新相機的散景功能 ~ part4

DSC00508.JPG

這裡的 Caffe bene 都有免費的 Wi-fly  難怪到處人都在上網  看數位電視 !

Joye 趴著小瞇一下 ... Vash 就趁機努力的上網 ~

DSC00512.JPG

睡了一覺的 Joye 眼睛乾的實在不舒服  所以換上眼鏡 (像不像兇狠的老師阿!! 哈)

DSC00513.JPG DSC00514.JPG

就這樣悠閒的在這窩了2個小時  天都黑了才離開

 

接著又到貪吃二人組的吃飯時間囉!!

晚上吃甚麼呢?? Vash 最愛的火鍋....... [部隊火鍋]

DSC00521.JPG

每餐都看得到的小菜又出現了!! Hey.......

DSC00523.JPG

上菜囉 ~ 綜合部隊火鍋 - 超多料的! 不愧是給軍人吃的!!

DSC00525.JPG

一樣等到煮開了  顏色變紅了  就可以開動囉!!

口味算清淡 ~ 不像中午吃的重口味  不過對於終於喝到湯的 Vash !! 可開心的不得了!!

一人平均 6,000 ~ 7,000 韓元  就能吃的超飽的喔!!

DSC00533.JPG

累了一天的我們  決定早點回去休息吧!  養足精神繼續明天的行程!!

DSC00538.JPG

我們住的 梧木橋 CO-OP 商業公寓

DSC00539.JPG

一直派不上用場的廚房

DSC00541.JPG

可移動的單人床兩張

DSC00545.JPG

窗外就是漢江夜景 ~ 晚安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