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了 ~ Joye & Vash 抱著興奮的心情往跟 少女們相約的 "台北小巨蛋" 前進

Joye 的心情越來越興奮  小巨蛋終於到了 !!

DSC00931.JPG

排隊的人龍都是搖滾區的 SONE! (Joye 怕自己站不了這麼久 , 所以選擇2樓的座位區)

DSC00932.JPG

版服~版服~毛巾~毛巾!! Joye 也好想要喔!!

DSC00933.JPG

Joye 急忙趕著去買官方螢光棒~看到告示牌還是忍不住拍了一下

DSC00934.JPG

塞滿SONE的小巨蛋! 演唱會還沒開始  大家都已經興奮不已的搖著手中 "粉紅色" 的螢光棒!! 超有 Fu 的啦!!

DSC00936.JPG

終於要開始了!! 尖叫聲 與 소녀시대 的聲音此起彼落!!

少女們真的超棒!!  整場都沒冷場  一首接著一首  又唱又跳!!

換場中間穿插著少女們自拍的短片 & 一些內心話!!

親眼靠到她們每一個人  真的都好漂亮  又有活力!!

少女們會輪流分開站在田字型舞台的每個點  讓每一區的 SONE 都能清清楚楚的看到他們!

大家都有好好練應援 ~ 一起大聲的應援! 大聲的跟著唱! (想當然爾 Joye 就失聲了!! 直至目前 Joye 還是無法平復激動的心情!)

再唱到 "Complete" 時  Joye 忍不住眼眶都紅了!  在唸完 oh! 的結尾應援後  大家一起把手中的粉紅色綵帶丟向舞台!!

Joye 真的好難形容這種感覺!!

Jessica / Sunny / 徐玄 也忍不住哭泣!!  소녀시대 사랑해!!

1257935648.jpg

(照片來源:台灣PTT SNSD版所屬少女時代無名粉絲專頁)

DSC00937.JPG

時間過得好快 ~ 三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下一次我還要來看!期待下次的見面!

DSC00940.JPG DSC00942.JPG

發現了嗎 ! Joye 綁著粉紅色小花的髮飾  穿著粉紅色衣服  連指甲也塗成粉紅色的! 很粉吧! 哈哈

DSC00955.JPG

這是 Joye 在韓國買的雜誌! 一直捨不得開封! 這內容主要報導 上個月 SM TOWN 演出的內容

DSC00979.JPG

官方販售的螢光棒!

DSC00980.JPG

看看裡面有 SM 經紀公司發售的字樣 "GIRLS' GENERATION THE 1ST ASIA TOUR"

DSC00983.JPG

開燈之後是不是很有質感阿!!

DSC009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