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演唱會  一大群人都往捷運站擠  所以我們決定吃個飯等人潮少一點再回去

眼尖的 Joye 看到在 [兄弟飯店] 旁邊 [屈臣氏] 的2樓 有在泰國看到的咖哩專賣店

二話不說  愛吃咖哩的我們馬上決定就是它了!

DSC00948.JPG

今天的晚餐 ~ 起源 "日本"  在 "台灣" . "大陸" . "香港" . "泰國" . "夏威夷" ."韓國" 都有設店的 [COCO壹番屋Curry House]

DSC00949.JPG

點餐4步驟:

1. 選擇要吃的主餐

點任一主餐,可依個人喜好,自由組合加點 每日例湯、生菜沙拉、飲料 (限60元) 甜點 (限60元)!

1. 任選2種→加價NT$50
2. 任選3種→加價NT$75
3. 4種全選→加價NT$100

2. 選擇飯量 (不過歐姆蛋包飯是不能更改飯量的喔!)

200g   -20元   NT$20 Less
300g   標準    Standard price
400g   +30元   NT$30 UP
500g   +60元   NT$60 UP
600g   +90元   NT$90 UP

3. 選擇咖哩的辣度

不辣(NOT SPICY)   適合小朋友的辣度,一點點辣都不能吃辣的人
普通 (MILD)      稍微辣,就是舌尖沾染了些許熱情的感受
中辣 (MEDIUM HOT)  開始會冒汗呵氣的辣度
大辣 (HOT)       入口即辣,絕無前醞期
重辣 (VERY HOT)     讓你汗流浹背、飲料不離口
超辣 (SUPER HOT)   開始雙眼發紅、嘴唇發麻、鼻涕直流
特辣 (CRAZY HOT)  即將噴火或流淚,挑戰十八層地獄之無敵辣味極限

4. 選擇配菜

可依照個人喜好再加點喜歡的配菜

 

DSC00953.JPG

等著上菜囉!

DSC00963.JPG

濃湯 & 沙拉 的部分 - 很一般!  沒有太好或太差!

DSC00965.JPG

Joye點的 "麻婆歐姆蛋包咖哩飯" NT$ 220 + NT$75 (沙拉 . 甜點 . 玄米茶)

DSC00966.JPG

口感蠻奇特的一道咖哩  又像是吃麻婆豆腐一樣有著辣味和豆腐的甘甜味  但又和著咖哩辛香味  配上滑溜的歐姆蛋包飯  很下飯  還頗搭的!

DSC00967.JPG

Vash點的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 NT$ 240 + NT$75 (濃湯 . 沙拉 . 日式煎茶)

DSC00968.JPG

豬排炸的剛剛好  看到粉紅色的肉排顏色  咬下去還帶有肉汁! 豬排的分量也還大方  男生也能吃得飽!

DSC00971.JPG

它的蛋包飯算是目前 Joye 吃過幾家咖哩專賣店做得最成功的一家! 蛋包裡是有厚度的  所以咬下去同時可以吃到熟了與半熟的蛋汁! 不像其他的蛋包飯真的是熟了的蛋皮包著飯! 可惜 Vash 吃 "普通辣"! 這配著 "大辣" 應該會更棒!

DSC00973.JPG

副餐的甜點與飲料 - 甜點 Joye 本來點 "芒果奶酪" 不過他們奶酪類都賣完了! 所以只好改點 "酒釀櫻桃大福冰淇淋"

DSC00974.JPG

大福冰淇淋(就是麻糬冰淇淋) 還不錯! 至少比外面賣的 "杜老爺麻糬冰淇淋"好吃! 也比它的沙拉 & 濃湯 有價值點!

 

 

整體評價:3.8 分

 

歐姆蛋包飯做得很成功  咖哩味道是蔬菜甜味中帶辛味的咖哩

Joye 還蠻推它的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 整體算表現的平均好的標準日式咖哩飯

但是濃湯  Joye覺得是沒甚麼特別  附餐此項目可以省了!

所以可以點個  沙拉(青菜每餐都要)+甜點(飯後甜點) 就能吃得很飽囉!

 

 

店家資訊

COCO壹番屋咖哩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9號2樓 (位兄弟飯店旁邊)

營業時間 : AM11:00~PM09:30  

訂位專線 :(02)2546-2236

網址 :http://www.ichibany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