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 Hana 後 兩個人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做啥好!  就先去壓馬路 . 血拼  先~

不逛還好  一逛 Joye 在一家店就敗了 8000多元!! (哇... 我去年一年治裝費加起來都花不到這價錢哩!! ) 不過買東西感覺還真不錯哩!

東西買完後  我們決定來去看電影 不過 ~ 今年的春節電影還真不怎麼樣!

就在閒晃不知做甚麼好的時候 ~ Kim 突然發現一家店 ~ 他說是網路上評價媲美 "米朗琪" 的鬆餅店!!

抱著沒位子的心態去試試  結果... 我們今年真的超 Lucky 的!! 居然剛好剩下 2 個位子! YES......

DSC03960.JPG

這就是傳說中在東區頗有名氣的 " 咖啡弄 " ~ 鬆餅專賣店

DSC03961.JPG

店面真的很擁擠  空間一點都不浪費的擠滿了座位  四周都是人~ (Joye 不是很喜歡醬子的用餐環境!  不過!! 台北囉!! 寸土寸金沒辦法)

DSC03963.JPG

所有的走道  大概就只有一個人的寬度

這樣的環境  Joye 都沒有照相的 fu 了!! so... 回去等吃東西好了!

 

DSC03964.JPG

DSC03965.JPG

DSC03968.JPG

Kim 用我的跳水 SONY - T9 試拍 Joye

DSC03969.JPG

遮住 ~ 黑眼圈不見了! (相機還是要送修~只要照到光就會暈開!)

 

DSC03970.JPG

裝認真不好好讓 Joye 照像的 Kim (不知道想嚇誰阿!ㄏㄏ)

不過上餐的速度還不慢 ~ 完一下子東西就來了!

DSC03972.JPG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Chocolate Ice Cream & Banana Waffle  NT$ 150 元

DSC03974.JPG

看看這鬆餅真的頗有份量  而且橫切面看起來好像很紮實!  Joye 心中暗暗竊喜沒有叫兩份餐點 ~ 不然那吃的完阿!!

DSC03975.JPG

裡面含四大片鬆餅 & 一條香蕉 & 巧克力冰淇淋一球 & Cream & 巧克力醬

(側面看起來鬆餅是不是還頗有份量的阿!!)

DSC03978.JPG

淋上巧克力醬後  開動囉 ~

DSC03976.JPG

鬆餅外酥內軟  真的很紮實  不過如果沒有飲料配  還真有點小小噎到 ~ 但是還頗不錯吃的

DSC03988.JPG

但是 Joye 最喜歡的是前面那一坨 Cream  他不像其他店家是搭配鮮奶油  而是搭配 "克林姆" --> 就是傳統奶油口味車輪餅裡面餡料的那種奶油

還真新鮮的口感  不油不甜不膩 ~ 好吃!!

DSC03981.JPG

洋甘菊荔香茶  NT$ 140 元

DSC03985.JPG

恩 .... 茶品來說洋甘菊香味偏淡  加上糖已經加進去有點偏甜  Joye 覺得是還好而已!  加上明明是熱飲 卻是溫的不夠熱 ~ 只能說有改善的空間啦!

DSC03989.JPG

咖啡冰沙  NT$ 130 元

 

對於喜愛吃鬆餅的 Joye 來說  這裡的鬆餅算是頗有水準的

份量十足 且在台北才100多元就有這麼一大份  真的很划算!

下次 Joye 想試試他的咖啡類飲品!!  網路上大家還頗介紹她的冰滴咖啡 & 焦糖瑪奇朵!

至於鬆餅呢 ~ 雖然 Joye 不吃草莓  不過當天看到附近的客人吃 "草莓冰淇淋鬆餅"  賣相就超超級優的!! Joye 決定要破借來去吃吃看!

 

 

店家資訊

咖啡弄 COFFE ALLEY(忠孝店)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45

 電話 : 02-27111912

營業時間 : 12:00 AM ~ 23:00 PM

網址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