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南山公園的巴士站 ~ 首爾塔 就在 Joye 眼前了!

0304-首爾塔63.JPG

在這之前  還得要小小爬坡一下!!  我們又把 "泡菜肉包" 拿出來邊散步邊吃  不過  邊爬坡邊吃東西  好累喔!! (本來很餓...突然被累的感覺趕走了!!)

0304-首爾塔66.JPG

0304-首爾塔68.JPG

晚上 9:39 分 Joye 終於到達第一站目的地了!! (趕在關門前先衝去買了票先!! )

既然 safe 了! 下一個當然要來去做到這地方一定要做的事情囉 !!

0304-首爾塔69.JPG

就是到紀念品商店去買鎖囉~ (這個鎖好可愛喔! 不過價錢比較貴! Joye 站在前面看了她好久  還是被理智說服買了一般的就好!)

0304-首爾塔70.JPG

走上二樓  放眼所及之處都是鎖!! 好壯觀喔!!

0304-首爾塔77.JPG

這就是我們的鎖 ..... 出動.....

0304-首爾塔78.JPG

挑了一個順眼的地方 ~ 一起把他鎖上去吧!!

0304-首爾塔75.JPG 

我們鎖看出去的景色還不錯吧!!

雖然上面的風很大又冷! 不過!! 景色真的超優的!! Joye 超推大家一定要晚上上來看夜景喔!!

0304-首爾塔73.JPG

0304-首爾塔74.JPG

0304-首爾塔81.JPG

0304-首爾塔83.JPG

觀賞完戶外的景色~接著就要上 "首爾塔" 囉~

0304-首爾塔67.JPG

回到買票前面的地上就有清楚指示各個地方怎麼走喔!!

"泰迪熊博物館" & "首爾塔 觀賞台" 是在同一個地方   往左邊下樓就到囉!!

** 因為是星期五  而且  又快到打烊的時間了  所以電梯只剩一部在運作! 所以雖然沒很多人  但是還是要稍等一下! 不過! 總比擠翻天  人山人海好吧!! **

** 因為 Joye 去過 泰迪熊博物館了! 不然  建議大家兩個一起買的票價比較便宜喔!! **

0304-首爾塔85.JPG

到了觀賞台  Joye 快速尋找家的方位!! ( Yes~ 我就是台灣來的啦!!)

0304-首爾塔87.JPG

Taipei 方位看下去的夜景 ~

0304-首爾塔89.JPG

這是東大門方向的夜景 ~

0304-首爾塔92.JPG

剛剛在商店裡 Joye 就在納悶為什麼賣磁磚 ~ 現在終於知道了!!

0304-首爾塔93.JPG

超愛在所到之處 (不管是咖啡廳 . 觀光景點....) 留下訊息的他們!! (這個還貼上大頭貼耶!! 真有創意!!) 下次 Joye 也要試試看!!

0304-首爾塔95.JPG

他們開始在準備關門了~ Joye 抱著一絲希望能趕得上最後一般纜車  只好不捨的跟首爾塔say bye bye了! (這次總不會迷路了吧!!)

0304-首爾塔98.JPG

山上真的比平地冷多了! 看看路邊還結冰勒~

到了纜車站發現最後一班車為 10:30 還有5分鐘!! (yes!! 又安全上壘了!!  ....)

0304-首爾塔107.JPG

Joye 特地拍了買票機! (韓文 / 英文 / 中文  一應俱全!! 所以自己買票絕對ok的啦!!)

0304-首爾塔100.JPG

單趟 韓元6000元 / 每人 ; 來回 韓元7500元/每人 --> 約台幣200元

0304-首爾塔101.JPG

慢慢的纜車站變得好多人要坐這最後一班車喔!!

0304-首爾塔103.JPG

出發下山囉!!夜晚的韓國  望過去好寧靜的感覺喔!!

0304-首爾塔105.JPG

突然發現 Joye 剛剛被女大生騙去坐計程車的地方  (單趟來看雖然沒貴多少  但是來回一起算就差很多了說!!)

計程車: 車資 11000 韓元 + 門票2000元 = 13000韓元

纜車: 單趟 6000韓元 /1人 ; 來回票 7500韓元 /1人 -->一趟計程車纜車幾乎可以兩人來回了!!

 0304-首爾塔106.JPG

因為是最後一班車 ~ 所以下車後就剛好打烊了!!

0304-首爾塔109.JPG

離開纜車站後  轉個彎 馬上又變成明洞熱鬧的街道!! 落差好大喔!!

呼....拖著有點疲累的腳  回飯店休息去囉~

0304-首爾塔110.JPG

就在 "明洞站" Joye 被這韓國雞蛋糕吸引過來!! 真的超香的!! 跟著人家排了隊!

0304-首爾塔111.JPG

就在買的時候  旁邊有一群一樣是台灣來的年輕人! 他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要怎麼說.....

看 Joye 在照相  老闆突然跟 Joye 揮手!! 他們以為老闆要我別照!! 不是的!! 韓國人並不排斥拍照喔(這點跟台灣不太一樣) !!

反而是要 Joye 過去近一點拍剛做好的完美成品!! (還停下機器給我照呢!!)

0304-首爾塔112.JPG

就是這...讓 Joye 去拍的超清楚的成品喔!!

那群年輕人看樣子也衝過去拍!! ㄏㄏㄏ.....好好玩喔!!

0304-首爾塔113.JPG

地鐵裡面看到宣傳台灣花博的廣告!! 韓文版 ~ Joye 順手拍拍

0304-首爾塔114.JPG

2000 韓元 (小份 ; 9 顆) 每顆裡面還包著奶油餡  超級好吃又香的!!  比台灣仿的好吃多了!!

(p.s: 韓國地鐵裡面是可以飲食的!  所以  Joye 沒有做違法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