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韓國行 Joye 買的東西不多  不過保養品倒是佔很大部分~

韓國的保養品 & 彩妝品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去韓國不買保養 / 彩妝 品就真得是超極不識貨!! 真可以說是白去了喔!!)

跟大家 share 一下這次特地買的東西!!

新增資料夾58.jpg

ARITAUM (這在韓國是賣比較有名的品牌的連鎖店! 主打平價又常常有折扣!!) 上面都是在同一家店買的戰利品!

新增資料夾60.jpg

這些是贈品 ~ 由 2PM 代言的男士髮蠟  &  蘭姿另一款主打美白的晚安凍膜

新增資料夾61.jpg

這也是 Joye 跟店員ㄠ的東西 ~ (秘密花園裡的 "金社長" - 玄彬) 他是蘭姿男士保養品這次的代言人喔!!

一本 DM & 2份桌曆!! (超帥的!!)

新增資料夾59.jpg

這是 Joye 幫同事買的  這款是特地幫懶人設計的 "水乳液" W29000   顧名思義就是連同化妝水 & 乳液 結合在同一瓶的男士保養品

味道很香!  Joye 有試擦在手上  "清爽 . 保水度不錯 . 不黏膩 . 重點是香味很好聞!! " --> 懶惰的男士的福音阿!同事回覆也是很滿意喔!!

新增資料夾62.jpg

"LANEIGE 晚安睡美人水凝膜" W19800

這個商品一直是 LANEIGE 長紅商品  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吧! 睡前在臉上抹上一層後睡覺  隔天起來水嫩感就能感覺到了! (不過油性肌膚的人最好是冬天使用就好! 夏天的話負擔就會有點重!)

發現了嗎!! 這瓶可是有 "玄彬" 簽名的喔!! 店裡剩下的最後一瓶

新增資料夾65.jpg

TONYMOLY 戰利品

新增資料夾66.jpg

" 蕃茄煥采面膜 W7800 / 個(約 NT$220)" & " 青蘋果去角質按摩霜 W8800 / 個(約 NT$248)" - 中間是贈送的面膜

本來是因為同學要求幫忙買 "青蘋果去角質按摩霜" 而去的! 但是店員幫 Joye 試了 "番茄煥采面膜" 後覺得效果太驚人了! 所以就帶回來跟大家分享了!

(下面 Joye 的狀況就是當初 Joye 在店裡發生的事 - 麻豆"vash")

新增資料夾95.jpg

店員也是在 Joye 手上塗了一小圈 ~ 然後等個3.4分鐘後再擦掉!

新增資料夾94.jpg

見證奇蹟的時候到了! ~ 大家有發現嗎? 有沒有白了一圈阿!!

雖然 Joye 沒有放另一個青蘋果的效果!  不過一樣去完角質後  馬上也是白了說!! 真的超超推薦的!!

新增資料夾67.jpg

"粉刺調理寶貝蛋 w8800 (約NT&250) " / "毛孔調理寶貝蛋 w8800 (約NT&250) " / "光滑細緻寶貝蛋 w10500 (約NT&290)"

鼻頭粉刺一直是 Joye 的大困擾  所以  聽到店員的推薦  Joye 馬上買了一系列來用!

目前 Joye 用過 "粉刺調理寶貝蛋"  用法很簡單"稍稍敷上按摩個3~5分鐘後洗掉"  用完之後粉刺的地方馬上變平了!! (Joye 先給他個~~ 便宜又有用!! 重點是不刺激皮膚!!連 Joye 這過敏性皮膚的人都沒問題!! 超優滴!!)

新增資料夾68.jpg

超便宜又上色的指甲油!! (W2000/瓶 ; 約 NT$56) - 韓國的指甲油真的超便宜又好用! W1500~W3000 都可以買到不錯的指甲油! 大家去一定別錯過喔!

新增資料夾69.jpg

TONYMOLY贈品大集合!

TONYMOLY台灣官網: http://tonymoly.com.tw/

新增資料夾84.jpg

最後這兩項是台灣的 康X美 & 屈X氏  也買得到的!  不過在飛機上買真的便宜很多! 

左邊: 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 US$ 40元 ; 約 NT$ 1180元 (台灣開價打折都還賣 NT$1620) --> 孝敬老媽滴!!

右邊: BREMENN Hylexin 治黑眼圈眼霜 US$ 80元 ; 約 NT$ 2360元 (台灣賣 NT$4800) --> Joye在台灣看很久買不下手! 看到這價錢  整個就失控花下去了!! 有用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囉!!

 

相關文章: [Korea 戰利品] 201010 韓國瘋 ~ 彩妝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