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時間實在太短  又由於主要是要悠閒 ~ 所以 Joye 根本沒買甚麼東西!

尤其衣服買的超少!  除了在 "SPAO" 買了幾件衣服之外  其他都完全沒有  

<小物介紹>

新增資料夾48.jpg

SEOUL CITYPASS+ card --> 結合 T-Money 與 觀光功能 的 card.

與 SEOUL CITYPASS card 最大不同處在於可以隨意儲值!! 使用 SEOUL CITYPASS+ 每坐一次地鐵就便宜 100 韓元 ! 除此外各景點 & 表演 都有折扣!

* 詳細介紹 : T-Money 交通卡介紹

新增資料夾71.jpg

SPAO 當季服飾 ( Joye & Vash & 老哥 各一件) --> 別忘了跟店員要求退稅單喔!!

<Star>

新增資料夾72.jpg

SHINee 滑鼠墊 --> 小姪女的禮物

新增資料夾73.jpg

SHINee 貼紙 --> 小姪女的禮物2

新增資料夾74.jpg

Jewel Pouch(16000 韓元 /約 450 元) & 顏色超鮮豔的護照夾(8500~11000 韓元 /約230~300元)  & Joye 的相機掛帶 (3000 韓元 /約 80元)

新增資料夾76.jpg

這一個 Jewel Pouch 麂皮首飾包 Joye 在台灣就注意他很久了!  一直很想買  但是礙於太貴而買不下手!

台灣的 YAHOO 拍賣上面一個賣 NT$ 780 元  ;  Joye 這次去特意去找她  只花了 約 NT$ 450 元 , 真是超高興的!

女生出門飾品的收納真的是非常大的困擾!  一個沒收好就會弄丟  或者是用壞掉!  有了他  再也不困擾囉!!

(看一下他在韓國的介紹吧!!)

d65fbe49_jewe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