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rket 有一樣很不錯的地方!  那就是會有免費的 Goupon (折價券) 可以使用!  大家一定別忘記善用喔!!

* 不過! 折價券的種類有很多種! 有打折的 / 有免運的 / 有直接扣多少韓元的...還有限制使用的種類... (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明分別!)

像這次 Joye 買了這件西裝外套為例 ~

pink 外套.png

Joye 找了評價不錯又有折扣的賣家下單!

原價 W22900 + Option Price W8000 = 30900 韓元

店家折扣 W5000 韓元 外 , Joye 使用了折價10%的Goupon  , 所以 Total 折價了 7290 韓元

所以最後買的價錢就是 23610 韓元 (約台幣 646 元)  --> 是不是划算很多阿!!

Goupon use.png

所以別忘了按一下手中的 Goupon 看看是否有可以使用來折價的 Goupon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