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大 相信是大家去韓國必去的點對吧! 大家都甚麼時間去呢?

Joye 個人喜歡星期五晚上到 弘大 ~ why?? 融入韓國當地 불금 (火熱的星期五晚) 的氛圍阿~

辛苦一週  韓國人在星期五晚上都會跟朋友相約喝兩杯  年輕人  當然再加上去夜店 囉!!

這兩次 Joye 帶團去韓國玩得 style 完全不同  但是都是沒去過韓國的人  為了讓他們感受甚麼是韓國當地生活

Joye 都去了這家在弘大  既不是藝人加持  也沒有韓劇拍攝地 的低調  但 平價好吃 的烤肉店~

 

통통 돼지뽈살

20140404_222723

 

韓國bloger 介紹: http://dosama.tistory.com/18

 

每次都吃到忘我  所以拍的照片很少 ~ (貪吃沒辦法 )

DSC05453

ㄧ如往常  ㄧ定是滿滿整桌小菜 配菜

吃烤肉  不搭配點酒怎麼過癮呢~ 你說是吧!!

DSC05454 DSC05457

兩團的人都很推的 豬頸肉 항정살 200g - w11000

愛吃軟嫩的肉的我  當然愛囉 ~

DSC05459

清爽的烤肉的沾醬 ~ 紅色烤肉醬當然有附上

但我個人偏好這個  因為 豬頸肉 항정살  是有經過稍微醃過了  加上泡菜配菜就很夠味了

說到這個喝到飽的附湯  又是一絕

11月份去的那晚比較冷一點  光這湯居然就給店家續了6次 (哈哈...)

20140404_212917

 

大家都知道的 豬五花肉 생삼걉 200g - W10000

絕對也要點的阿~~

20140404_212841   吃了 W75000 (豬柳條 * 2 + 豬五花 * 2 + 豬頸肉 * 3 + 白飯*2 )

點太多了~吃到要吐了~~哈  不過很滿足!

 

Menu 很簡單

 

怎麼去呢? <-- 更簡單

弘大 9 號出口 -->  左轉往停車場街走 --> 停車場街左轉  ( 出口到目的地 大約200m左右而已)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46-46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