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_214114.jpg  

這間 맛집 在介紹之前

Joye 要先說

1. 不吃辣的 ~ 就可以不用考慮了

( 除非...你想試試看自己吃辣的程度 or 打著吃一口看看的決心 )

2. 請不要 1 個人去吃 ~ 他沒有賣 1 人份的 떡볶이

( 也許有些人食量可以吃下兩人份啦! )

 

 

Joye 去韓國 10次  吃過很多間在台灣有名的 辣炒年糕

但總有ㄧ些小小缺憾

不知道是否因為他們知道我們不是韓國人

所以有降低辣度  所以.....

Joye 總覺得還沒吃到  像電視劇裡面  

ㄧ吃下去會 ~~~ wow 好吃  好辣 

那種場景的 辣炒年糕~~

 

但是  終於讓 Joye 找到了

讓我有了這種感覺的辣炒年糕了

엽기떡볶이就是他

 

辣炒年糕.jpg  

這家位在東大門乙之路6街上的分店  生意真得很好

Joye 因為住在附近  常常經過

總是很多人 ( 尤其是情侶一起吃... )

避免閃瞎  又是一個人的我   於是打包回飯店吃

IMG_20140409_214205.jpg  

매운엽떡 W14000 + 치즈 ( 起司 ) W3000

看看這顏色  別以為他像其他店家只是嚇嚇你喔~

認識 Joye 的人就知道我吃辣 ~ 連我都覺得有辣 ( 讚... )

當然他能有名只靠辣哪能開那麼久

 

味道真的給他非常得夠 !! 

年糕 很Q 也夠勁 ~ 他的辣有進到食材裡面

每一口都吃得很過癮

真得很可惜我吃不完 ~ 

* 如果能開火的話 Joye 想把他伴飯去炒 or 加入拉麵去炒 ~ 應該會很好吃

 

寫到這   我的口水又跟著流下來了  大家也試試吧!!

如果能有機會一起糾團到店裡吃  我想更好 ^____^

 

 

엽기떡볶이 官網 : http://www.yupdduk.com/store/store.asp

  

 

엽기떡볶이  동대문본사직영점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6가

(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4號出口 --> 出來直走約 150mm 就能看到囉! )

辣炒年糕3.jpg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