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008年除了愛看韓劇又迷上 [孔侑 GONGYOO] 的Joye

忍不住一定要出發去韓國一趟  到了 "咖啡王子一號店" 的拍攝地點去朝聖一番

回台灣後  忍住戒了一陣子的 "韓劇"  再加上"YOO" 當兵去了

所以  Joye的癮壓制了不少

不過  最近又開始發作

但這次是因為迷上[韓國女子團體] 

還一首又一首得忍不住看著 Youtube 學起舞來 (都老人家了真害羞 )

先是

Wonder girls - Nobody / Tell Me / So Hot (接下來要學 "2 Different Tears")

SNSD - Oh! / Gee (半吊子的 "Genie"  這支舞很性感  但Joye沒有美腿show 所以跳的挺彆扭的)

BEG (Brown Eyed Girls) - Abracadabra (Joye好愛這首歌  真想參加flash mod) / Sign

T-ara - Bo Peep Bo Peep

After School - BANG (下一首想學的  不過這要力氣  走美式風格  對Joye來說較困難)

4 MINUTE - MUZIK (這首排入  不過他們實在是太會扭了  所以先等等唄)

本來要約大頭陪我走一趟韓國的 (掙扎中.......)

不過看在 SNSD要來了!! (努力克制思考中ing....)

說不定真的又突然跑去 ㄏㄏㄏ.....

有人知道台中都有交"MV舞"的地方嗎? (台北有說  不過特地跑上去  太厚工了點....)

有人有興趣嗎 ...... (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