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ye 的拉拉熊 i-cash 悠遊卡這次真的不見了~~

加上這次是第三次把他搞丟了  他真的不給 Joye 機會了

想到第一次不見的時候  Joye 還非常有信心的跟 vash 說 " 我確定在公司有看到 , 一定是回家騎車的時候掉了!"

結果晚上去 7-11 店員一看到我就拿出我的 [拉拉熊] 說 "你早上忘記拿了!" (那時vash 在旁邊青著我勒!超糗的!!)

第二次一樣是在同一家 7-11 (店員都已經認識我了)

不過這一次  真的不知道哪了~~ (嗚嗚嗚...)

vash 說 " 我這少根筋的 , 根本不適合用 i-cash !! ~

(我不能把它寄放在那一家 7-11 嗎??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店家提出這個建議??) 

 

* 好險 Joye 當初買了一模一樣的卡兩張!! 但是還是好捨不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