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吃藥一個半月後檢視成果

這次只需要 Joye 幫堂妹拿藥再寄給她  她不需要再從台北跑一趟了!

吃藥也已經1個半月! 當中 Joye 也很關心堂妹狀況  詢問有沒有不舒服的情形!

還好堂妹都沒有  只有很會流汗而已! 目前為止減了 8 公斤! (很好的進度! 不會太快!)

不過今天去幫她拿藥發現 陳醫生 貼了一篇公告! Joye 是不知網路上發生了甚麼事  不過紅的東西本來就會招忌妒!

去減重的人也是出至自願  隻字片語間可以覺得得出他的無奈!

希望他別真的不開了  Joye 還有身邊的人還是很感激很肯定他的!

 

9/24 -----------2週後檢視成效

當初有再三交代小珮  絕對不要刻意不吃  這樣停藥後恢復飲食習慣後會容易變胖

所以要她有餓的感覺就要吃  想吃甚麼就吃  而且要每天擦緊膚產品  避免瘦太快造成身體產生肥胖紋

檢視 2 週後的成果 ..... 減了4公斤(算很不錯喔!!)

身體有肌肉的人本來速度就會慢一點  這一次拿了1個月的藥

下個月再來檢視妳的成果吧!! 加油!! Fighting!

 

9/10-------------------------------------------------------------

Joye 強力推薦了堂妹來看 "陳大鈞"  今天特地請假陪她來看診

(* 這可以Joye 第一次騎著機車到高鐵烏日站去  居然沒有迷路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驕傲的哩 )...)

早上8點就到達診所了  不過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算一算  我們大概排在第20個吧!

要到9點才會開門看診  就到對面去買了早餐邊吃邊等囉!!

不過好險排的算前面的了~我們早上10點就看完了!!

(加油囉!! 小珮~好好期待著妳減重成功後  我們一起去血拼吧!! )

 

 

 

 

* 好多人一定很好奇  Joye這麼肆無忌憚的團購  吃美食  到底有沒有胖回去阿!! (尤其是那位每天在爆走的PW)

答案就是......

停藥的時候  Joye 減了6.5公斤 (52.5公斤)

最輕體重掉到 50公斤 -->臉都凹下去了

答應家人吃胖點後  目前體重 51公斤左右 --> 臉差不多還ok了

keeping...... (目前以164公分的身高來說還是很肉...不過我會靠自己來繼續針對部分部位減肥.....加油 Jo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