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被韓國地鐵給嚇到 9 條主線 5 條分線  超過 400 個站點  密密麻麻的將首爾包圍

Joye 要分享給大家小撇步 "連3歲小孩都會坐韓國地鐵" 的方法.

 

"旅遊書"上 甚至於  "韓國旅遊官方網站"  都有教大家購買車票的方式 (如下)

315015_1_22.jpg 

1.  在“保證金退款機”畫面上點選語言後,進入操作畫面。
2.  選擇最左邊橘色的單次用乘車卡。
3.  搜尋並選擇目的地。(根據距離計算票價,請務必確認目的地!)
4.  選擇您所需要的張數。
5.  畫面左邊會出現總票價,除地鐵票價外,每張另徵收保證金500韓元。
   (保證金可於下車後在保證金退款機取回)
6.  投入金額。(可使用1,000/5,000/10,000韓元紙幣及50/100/500韓元硬幣)
7.  等待發卡。
8.  取卡後,確認目的地方向,前往驗票閘門入口。
9.  將單次用乘車卡輕觸感應區通過。
10. 列車到達目的地後,確認出口,將單次用乘車卡輕觸感應區通過後,前往保證金退款機。

 

* 但問題是  400多個站點  Joye 實際操作過  連略懂韓文的我都無法順利選到 "目的地" 

所以 , 請大家依照 Joye 影片中的方法來做 ~ 相信這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 沒錯! 再進入選擇下車站點時 , 點選右下角的 "路線搜索 " --> 直接點選圖上的站點名稱 (如有多條路線可到達該站點  螢幕會顯示出來  您也可以以最省也是最近的路線到達目的地喔!!)

 

最後 ~ Joye 還是要提醒各位! 出站後別忘了把 "交通卡" 拿到旁邊的 "保證金退還機器" 退回 1,000 韓元喔!!

DSC006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