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龍哥說要請客去西屯路吃個 "商業午餐"! 所以我們五個人中午就翹班跑出去吃中餐 ~

"花太郎" 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說真的! 這一整排店 Joye 幾乎都吃過了! 不過還真沒想過吃這家店看看過! 剛好龍哥提議  就吃吃看囉! )

DSC02146.JPG

一看就知道是賣日本料理的店~ 風格跟隔壁的[樹太老]好像喔!

DSC02149.JPG

京都風格耶~冬天快過阿! Joye 期待去賞櫻!

DSC02153.JPG

因為我們提早落跑  所以現在才11點多 店裡根本沒有客人!

DSC02150.JPG

生鮮 Bar 檯上 師傅還忙碌的再處理著陸續送到的新鮮食材

DSC02151.JPG

哇!!! 好大的蝦子喔! 干貝好大喔!!

DSC02152.JPG

另外這邊的主要是放 握壽司 / 軍艦壽司 的料 ~ 我喜歡蝦卵!!干貝唇!!

DSC02154.JPG

本來店家安排我們5個 "大人" 坐這位置! 這....這也太擠了吧! (雖然這是你們最大的桌子)

 後來就請小姐幫我們併旁邊的可活動小桌  變成 6 人坐的大小! (覺得夠大了嗎? 下面就知道完全東西都不夠擺了! )

DSC02155.JPG

DSC02157.JPG

標準日本料理專賣店 ~ Menu 種類不多! 扣掉飲料 Total 10 頁的料理!

DSC02164.JPG

首先上的是定食的小菜

DSC02165.JPG

青江菜 & 秀珍菇 佐 日式醬油 與 芝麻醬 - 本來遠遠看以為上面的一坨是香菇  結果是芝麻醬! 味道還頗特別的! 蠻好吃的!

DSC02166.JPG

日式雞蛋豆腐 搭配蝦卵 佐 柴魚醬油 - 雞蛋豆腐甘甜又嫩!蝦卵好新鮮!這道菜清淡又開胃!

DSC02168.JPG

太郎七品盛造姿 - 鮪魚 . 鮭魚 . 紅魽 . 海鱺 . 花枝 . 油劍旗 . 鯡魚卵 ~ 很華麗吧!

DSC02172.JPG

花壽司 - 紅寶飛魚卵壽司 (一份5入)

軍艦壽司 - 龍蝦沙拉軍艦 (一份一入)

DSC02177.JPG

炙壽司 - 炙和牛握壽司 (一份一入) & 炙紅魽握壽司 (一份一入)

DSC02181.JPG

燒物 - 烤日本鯖魚

上完單點桌上已經都快放不下了! 接下來重頭戲才要上桌勒!

DSC02176.JPG

炸日式松阪豬排定食

白飯上面灑上日式的肉鬆 在放上高麗菜絲  最後放上熱騰騰的炸豬排

松阪豬肉比要有嚼勁卻不硬! 白飯配上日本的肉鬆真好吃! (可惜最後大家真的叫太多 , 所以這個飯吃不到一半!)

DSC02173.JPG

綜合壽司組合定食 (B) - 左邊

紅寶飛魚卵壽司 . 蝦頭(裡面有塞滿滿的扮飯)

DSC02174.JPG

綜合壽司組合定食 (B) - 右邊

六種握壽司  加上  兩種軍艦壽司

DSC02184.JPG

塞入滿滿的拌飯後  吸收蝦頭的精華  在下去烤! 很香很優喔!

DSC02185.JPG

北海道海鮮鍋 - 如果單點這道菜  大概2個人吃剛剛好! 但如果還有點別的就四個人一鍋差不多了!

DSC02189.JPG

海鮮鍋的主菜 " 鯛魚片 & 帝王蟹 " ~ 超幸福的啦!! 這道鍋真是超值! 湯頭很鮮! 帝王蟹超甜! 推推推....

DSC02187.JPG

北海道奶油鮭魚石狩鍋 - 這道菜的主菜就是一整盤的鮭魚片! 不過 Joye 奶油鍋為喝多了會覺得怕怕的說!

 

DSC02191.JPG

最後每個人都有的甜點 "黑糖花生麻糬" - 裡面的花生是有顆粒的說! 花生醬是帶有鹹味的! 所以整體來說不會太甜! 不錯!

 

Joye 小評語/分 : 4 分

Joye 第一次覺得日本料理店好好吃! 他的東西價錢不算平價  不過食材還蠻新鮮的! 下次要帶爸媽也來這裡吃吃看!

 

店家資訊

花太郎 壽司定食 鍋物 (中科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 166-58 號

電話 : 04-2461-8887

營業時間 :  

(周一 ~ 周五) 11:30 AM ~ 14:30 PM ; 17:30 AM ~ 22:00 PM

(周六 . 周日) 11:30 AM ~ 22:00 PM

網址 : http://www.sushi888.com/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