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愛合購的主購約在公益路上的屈臣氏拿 "今日蜜麻花"  所以順路到最多吃的 [公益路] 上覓食去!

在公益路上繞來繞去真不知道要吃甚麼?

就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Joye 發現 i-phone 上 Google map 裡面已經標示了一些店家! 而且公益路上有名的店家都還蠻齊全的 mark 在上面耶!

突然... Joye 發現在 "品田牧場" 後面的巷子裡  google map 有標示一家咖哩專賣店!  聽到 [咖哩] Vash 當然二話不說的說好囉!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jpg

這就是在 Google Map 上看到的巷弄店家 "向日葵咖哩豬排專賣店"

就是家庭式餐廳  店面不大! 東西種類不多! 老闆說著中文+日文! 很有日本風的小店喔!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1.jpg

"馬鈴薯沙拉" NT$ 50 元

原汁原味  沒太多調味添加! 鮮脆的小黃瓜!  好吃! 三兩口就被我們吃下肚去了!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2.jpg

"豬排咖哩" NT$ 150 元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3.jpg

炸的金黃色的豬排! 看起來好好吃喔! 真想快點是是他的味道!

結果 ... 炸豬排 的肉讓 Joye 有些失望! 外皮的麵粉是直接裹粉下去炸的! 所以整個偏乾且較硬! Joye 比較不喜歡!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4.jpg

"炸馬鈴薯餅咖哩" NT$ 150 元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5.jpg

炸馬鈴薯餅裡面包的就是剛剛單點的馬鈴薯沙拉! 只是一個是涼拌  另一個是炸過熱呼呼的!

不過 Joye 覺得還是涼拌清爽好吃點!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6.jpg

每套定食都有附上上面四樣附餐 - 生菜沙拉 / 涼拌冬粉 / 涼拌豆腐 / 味增湯

味道都清清淡淡的  不像台式口味比較重口味! 配上口味重一些的咖哩醬一起吃  還蠻剛好的!

 

Joye 小評語 : 3.5 分

這家咖哩的價錢也是算平價料理! 咖哩是帶一點甜一點辛味  Joye 喜歡的口味! 不過主食的部分 ... Joye 真的覺得有些可惜!  都不算太出色! 吃飯的中間 Joye 發現客人幾乎都是熟客  跟老闆/老闆娘 都還蠻熟的!  很多是全家老小一起去吃飯!  相當溫馨!

 

店家資訊

向日葵咖哩豬排專賣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63巷8號

電話 : 04-2321-3565

營業時間 : 11:30 AM ~ 14:30 PM

             17:00 AM ~ 20: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