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假日 Joye 最期待的就是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所以一直尋尋覓覓優質的早午餐店!

今天去的店 "Miano 米亞諾手工抹醬 & 早午餐"   是 Joye 納入收藏名單很久的店  只是被 Vash 拒絕好幾次而沒機會去吃!

但是今天 Joye 堅持就是要吃這一家  因為昨天 Joye 在 facebook 上發現 --- 這家店的老闆好像是 Joye 的國中同學說!! (抱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出發去吃美食囉!)

DSC02627.JPG

靠著 i-phone Joye 來到 Google Map 指的地方   不過 Google Map 有約100公尺的誤差  所以只能先停車慢慢找囉!

就在巷子內找停車位時  一抬頭 Miano米亞諾 居然近在眼前! (真的是巷子內的人才找的到!) 

DSC02628.JPG

明亮清爽的店外觀! 玻璃上還有店家的手繪圖案  很溫馨又可愛! 

DSC02629.JPG

哇 .... 門口的圖片好吸引 Joye 喔! 鬆餅是 Joye 很愛的早餐說!!

DSC02635.JPG

早餐 Menu

DSC02631.JPG

下午茶 Menu

由於 Joye 到時已經下午1點了! 所以店家直接給了我們兩個 Menu 都可以點!

DSC02633.JPG

下午茶的招牌  當然是 "招牌手工抹醬 + 鬆餅"

DSC02632.JPG

DSC02634.JPG

手工抹醬的種類超多的! 除了常見的新鮮水果製成的抹醬外  居然連茶類都可以製成抹醬呢! 要從中選一個味道  Joye 還真的是抓了好久的頭都決定不了! (沒能一次選多個口味嗎?  每個都好想吃吃看喔!)

最後 ~ Joye 點了我最愛的 "巧克力 - 濃情巧克力" 先試試水溫! 好吃的話  下次再來吃吃別的口味!

DSC02650.JPG

DSC02636.JPG

到櫃台點完餐後  Joye 瞥見旁邊牆壁上有一個很大黑板

上面繪了店家的專有小圖 (就是廚師小貓)  還有店家新產品 & 公休資訊 (手真的好巧喔!! 很有美感的繪圖!....拍拍手.... )

DSC02639.JPG

店裡的寬間雖不大   不過   座位可一點都不擁擠喔!

DSC02640.JPG

在 Miano 裡的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感覺  在這裡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一塊空間! 可以自在的做自己的事! 非常舒服自在!

DSC02642.JPG

店裡很多貓咪的擺設   連名片座也是貓咪 (非禮勿看。勿聽。勿言) ~ 真可愛!

DSC02645.JPG

DSC02644.JPG

櫃台的一偶還立著聖誕樹   咦 ...... 前面那隻聖誕老公公不是就是 [勤美誠品] 今年的玩偶嗎? 真的越看越想要!

DSC02646.JPG

Joye 照完相回到座位等我的鬆餅 ~ 旁邊的布條又吸引了 Joye 的目光! 是甚麼阿......

DSC02637.JPG

哇 .... 真的好有天分喔 ! 這手繪 廚房小貓製作鬆餅過程圖解如果是店家自己畫的! 真的是好厲害喔!  

終於上餐了..... YA

DSC02652.JPG

米亞諾抹醬鬆餅餐 - 附餐沙拉

DSC02653.JPG 

沙拉的醬汁是芝麻油醋醬  食材都很新鮮很甜  搭配上芝麻油醋醬汁格外清爽

DSC02656.JPG

歐式番茄莎莎餐 - 附餐沙拉

 DSC02657.JPG

這盤沙拉一看就是營養滿分  澱粉類 (地瓜) / 水果類 (柳丁 . 橘子) / 蔬菜類 (苜蓿芽 . 甜椒 . 玉米 . 菇類) 應有盡有

香菇先炒過  所以特別香  不過可惜兩樣水果都不太優 (酸.不甜)

比較起來  我覺得鬆餅的沙拉還比較好吃哩...

DSC02660.JPG

Joye 的 "早安特調咖啡(熱)" (大杯 + 30元)

DSC02662.JPG

Vash 的 "牛奶(熱)" (大杯 + 30元)

DSC02664.JPG

現烤鬆餅來囉 ~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DSC02663.JPG

秉持的健康的原則  營養當然還是要兼顧! 主食外水果 & 蛋白質!

DSC02666.JPG

米亞諾的鬆餅  是使用自家生產的鬆餅粉  店家特別挑選的雞蛋製作而成

鬆餅的口感是偏扎實  咬下去後帶點韌度 & Q勁 ~ 蠻特殊的口感!

吃下去不會讓你覺得很乾想喝飲料!

DSC02667.JPG

濃情巧克力抹醬 - 是使用法國頂級巧克力做原料製作而成 

這抹醬的味道部像市售巧克力醬都很甜  吃多了會膩! 淡淡的香氣  不太甜! 搭配熱熱的鬆餅真是很吃!

DSC02668.JPG

Joye 推薦大家到這裡來  一定要試試看鬆餅餐! 抹醬口味有10多種  絕對能讓你找到合妳口味的抹醬!

至於其他的口味   就等 Joye 之後慢慢幫各位補上囉!

 

DSC02670.JPG

歐式番茄莎莎餐 (NT$ 129元)

DSC02671.JPG

這款莎莎真的超好吃! 烤得香 . 酥 . 脆 的法國麵包   上面鋪上番茄 / 洋蔥 後  再鋪上 Chease 淋上自製的莎莎醬!

略帶酸味  番茄的甘甜  有家上融化chease的香濃! 真是絕妙的口味! 超推.....

DSC02649.JPG

 

Joye 小評語: 4 分

咖啡的部分因為是特調  所以太甜不優! 如果能換成 "拿鐵" 應該會更加!

由於抹醬選擇真的很多  要從中挑選一種還真是困難! 如果能擇2 / 或者加價購! 以 Joye 來說應該會更滿足!

配菜的水果都不甜! 雖然不知用意為何 , 但是像我們外行的人就會有些些不太好的感覺!

 

 

店家資訊

Miano 米亞諾手工抹醬 . 早午餐

地址 : 40351 Taichung, Taiwan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4號

營業時間 : AM 08:00 ~ PM 18:00

            早午餐供餐時間 : AM 08:00 ~ PM 13:30

            下午茶供餐時間 : PM 13:30 ~ PM 18:00

            (每週三 公休)

電話 : 04-2301-7300

店家 Blog :http://mian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