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e po 這篇文章 其實很沒fu  因為 ~ 這是在這家餐廳裡 , Joye 的 T9 跳入海帶湯中 ~~

不只這樣 ~ 在擦相機的時候....因為開關鏡頭太大力.....還把機身刮傷了 ~~

好心疼阿!!

DSC02582.JPG

正宗超有韓味的 " 柳家韓味新潮流" - 招牌菜是 [炒達卡比] (就是台灣說的 "辣炒雞肉"啦! )

 去韓國必定要推薦大家吃得 "辣炒春雞"  一想到 Joye 又要流口水了 ~ 好想再去韓國喔 @_@

 

菜單很簡單  賣的東西一點都不複雜 ~

DSC02583.JPG

達卡比 ( 닭고기 ) 系列 --> 指的就是雞肉

DSC02584.JPG

達卡比炒飯 ( 닭고기볶음밥 )  店家的招牌加入飯與起司下去炒  -- 照片看起來頗不錯滴! 下次點來吃吃看!

DSC02586.JPG

當然  市面上常見的韓國料理這裡當然也吃得到阿!!

DSC02587.JPG

裡面不論是裝潢 / 擺設 / 器具  都超道地的   讓 Joye 彷彿是又到了韓國一樣!  店裡的音樂當然也是韓國當紅歌曲囉!!

(目前為止 Joye 的心情還是超好的!  殊不知等下要發生的慘事.....)

DSC02590.JPG

點完餐後  先上了配菜 (馬鈴薯泥 + 泡菜 + 高麗菜絲)  &  海帶湯 ~~  就是他!! Joye 拍完這張照片後  T9 就跳到這碗湯裡面去了!!

所以重點的達卡比都沒有拍到!!  Joye 只能一直拼命的再擦乾我的寶貝 T9 ~~

 

雖然沒照片 ~ Joye 還是幫大家說一下我的感想吧!!  味道頗道地的  跟 Joye 在韓國吃到的味道差不多  飯炒的乾乾脆脆帶點辣味!

分量不多  Joye 加了飯下去炒  兩人分吃得不太夠!  但是...價錢上居然沒有比韓國便宜! (如果能再便宜一點 , 就更完美了!)

DSC02591.JPG

插乾後的 T9 再次開工 ~ 拍的是人蔘雞

因為 Vash 一直念念不忘在韓國 "土俗村" 吃到的蔘雞湯!  所以特別叫了來補補身!

DSC02593.JPG

味道沒有在韓國吃到的道地 ~ 有點改良過的湯頭還有加入其他的藥材  所以比較油也偏甜! 人蔘的味道也頗淡的! 不過就因為這樣 Joye 才敢吃! (發現了嗎~~右下角)

DSC02594.JPG

已經吃完沒有拍到的 "五花達卡比"  ~

DSC02596.JPG

就這樣 ~ 我的 T9 游泳後裡面就有水氣了!! 才買不到 4 個月說 .......

不過還不錯吃啦!! 很是和朋友相約來吃  順便喝一杯 "真露" ~ 完美  

 

店家資訊

柳家韓味新潮流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2-2號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4:30 ; PM 17:00 ~ PM 22:30

電話 : 04-23208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