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韓國行  Joye 本來打算是再4月份連假才去的  但 Joye 在2/M 機位就已經訂不到好的時間了!!

本來還一直在苦惱著的 Joye  因為最近工作上心情不太開心

所以  很衝的在  2/21 衝到旅行社去訂了機票  就這樣 ~ 決定了今天出發去韓國散散心之旅囉!! 

0304-首爾塔1.JPG

沒戴手錶習慣的 Joye 自以為時間很充裕的還開心的吃著早餐  開心的自拍中 ~ (心想! 冷就可以有藉口買衣服而開心!!)

0304-首爾塔6.JPG

就在照這張照片的時候  Joye 才發現原來時間已經超過 Joye 所估算的時間很多了!!

(本來 Joye 還自以為再晚也不過坐 11:30 的車  都還來的急!  不過... 的確是11:30啦! 但是這是從台中車站發車的時間...so... 現在到底是幾點阿??)

抬頭一看 ....... ...... 啥!! 11:45分!! 那我們到底是買幾點的車票阿?? (Vash 回答是 11:55)

0304-首爾塔2.JPG

本來心情很放鬆的 Joye 整個超不安的起來!! (想起之前在香港逛到沒趕上飛機  在機場多等的好幾個小時補位的惡夢!!)

不管啦!! 保佑我~~一定要趕到的阿!! plz.....(祈禱ing...)

0304-首爾塔7.JPG

終於  車子來了!! 12:05 Joye 終於由台中朝馬站出發往桃園機場了!! (真的只能交給老天了!唉)

0304-首爾塔10.JPG

下車已經過2點了!!  開始跑的兩個人!!

0304-首爾塔11.JPG

好險 長榮櫃台非常好找!  一到大廳  Joye 馬上就往櫃檯快步前進!  連服務人員都要我們快點!

0304-首爾塔13.JPG

真是跑的好累!! 一開始就弄得這麼緊張~~ 不過好險!! 安全上壘了!!

0304-首爾塔14.JPG

因為去年才去過  所以方向還認得!! 邊快走還邊玩的兩個!

0304-首爾塔16.JPG

Hey~ 我們又見面了!

0304-首爾塔18.JPG

離登機還有10分鐘 ~ 坐不住的我們就跑進來打場電動再說!! ㄏㄏ~

0304-首爾塔17.JPG

心情超好的 ... 要出去流浪了!!

0304-首爾塔19.JPG

一點都沒浪費時間的剛好趕上經濟艙開始登機!!  外面的天氣陰陰的!! 不過 Joye 心情是大太陽!!

0304-首爾塔22.JPG

出發囉!! Korea ~

 

0304-首爾塔23.JPG

要去韓國可別忘了跟空姐要這兩張表喔!! (左: 入境申請書  右: 海關申報單)

先在機上填寫好  到時可以縮短入境時間

 (提醒自助的朋友: 入境申請單 的 在韓國的地址一定要填喔!! 上次 Joye 自以為不用填不會怎樣就在入境時浪費了點時間!! 直接寫 飯店名稱 也是可以的!)

0304-首爾塔24.JPG

好香的餐包!! Joye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