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DO HOTEL 交通真的超方便的  除了機場巴士直達外  還是三條捷運交錯點喔!

為了避免假日碰到大量遊客  所以  Joye 一定要衝今天去 "首爾塔"!  出飯店右轉不用1分鐘就可以到 "2 & 5 號線 乙支路4街站10號出口" (超近的吧!!)

0304-首爾塔53.JPG

首爾塔 --> 明洞站 3 號出口 ( 先坐 2 號線 到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轉  4號線 坐兩站就可以到明洞了! )

0304-首爾塔54.JPG

工商廣告時間 - 美聲男團 2AM

0304-首爾塔55.JPG

工商廣告時間 2 - 美男 張根碩  代言的服飾 (對不起...女生 Joye不知道是誰 ...)

 

 

DSC04786.JPG

三號出口出來後  左手邊就可以看到 "PACIFIC HOTEL" & "首爾塔" (這張是第三天回程時Joye 在白天拍的  這樣比較清楚)

然後就面對 Pacific Hotel 往他右手邊的巷子前進 約走 5~7分鐘就能到 "南山纜車站" 囉!!

 

以上當然是事後 Joye 統整後經驗分享給各位 

但事實上!! Joye 自己其實去的時候走錯邊迷了路~還發生了令我超難忘又啼笑皆非的經驗!!

0304-首爾塔56.JPG

慘事 ~ Joye 當時的確是朝著 Pacific Hotel 右邊的巷子  朝著首爾塔開開心心的前進!!

但越走越不對  首爾塔有點遠了! 這邊可能是靠山 所以  還真覺得有點給他凍!!

Joye 決定去路邊買東西填肚子先!! 算便問問路去!!

0304-首爾塔58.JPG

熱騰騰的 "泡菜豬肉包子" 6顆 /3000韓元 (好便宜喔!!)

Joye 用著英文 + 韓文  不好意思的問老闆 "南山首爾塔怎麼去?"  老闆說 "直走直走!!"

0304-首爾塔59.JPG

有了老闆的加持  Joye & Vash 繼續踩著堅定的步伐前進!!  只是..... 還是找不到!!

這時候  Joye看到一群女大生  隨手就攔了一個用英文問路 "南山纜車站怎麼去?"

誰知道....考倒她們了!! 她們有的想call out 有的想上網查!! 只知道他們一直用韓文再說 "怎麼辦!!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說啦!!"

Joye 聽著他們的對話  蠻想笑  但心也涼了!!!! 知道沒希望了!!

終於...他們代表說話了  "cable car....walking.....long....long....taxi...嘟嘟 Bus"

還拉著 Joye 到上面  要我到上面坐 taxi & Bus

不想再為難他們 對於她們的熱心  我們兩個心存感激的往上走去坐Taxi 直奔首爾塔去!!~

(不過! 真是讓 Joye 難忘的英文對話!! 在計程車上 Joye還想忘了跟她們照張相留念....但....這想法隨後就被180度大逆轉了 ..... 因為纜車站明明就在隔壁巷子!! 哪裡遠阿!!!!!!!真是夠了 ><!!)

(最後才發現自己是走了 Pacific Hotel 右邊的巷子沒錯啦!! 只不過.....是 "背對" Pacific Hotel ! 應該是 "面對" 才對啦!!)

 

* 意外小經驗分享 :

如果想坐 Taxi 上首爾塔  除了計程車資外  需要入園費 2000韓元 & 護照  才能進去喔!! 因為南山公園是國家公園  一般計程車除非載觀光客  不然是不能進去的喔!!

0304-首爾塔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