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Joye 首爾行  終於鼓起勇氣買了我沒有的風格的衣服

韓國衣服有設計且個性中又帶有女人味的風格  Joye覺得超愛的

0405 明洞 & 東大門50.jpg

這就是 Joye 在東大門 Doota 買的春裝 (絲質襯衫 & 絲質的紅豆色褲裙)

0405 明洞 & 東大門51.jpg

再來張近照

(黑色的緞帶 讓看似古板的襯衫活潑了起來!  當時店家展示時搭配的是另一今年韓國春裝新必備單品 "蕾絲澎澎裙" 更加可愛!)

(褲裙的白色腰帶是搭配的 -- 打蝴蝶結是 Joye 的死穴-- 所以看起來歪七扭八的!!  這樣的款式的褲子或裙子 都是大家非常不陌生的寒風必備款!)

(各式各樣的針織外套  也是春秋裝必備款喔! Joye 看到這桃紅色針織外套就被他吸引住就買了!  沒想到回飯店搭配起來還不至於太奇怪!! 好險!!)

 

接下來就是一般 Joye 平常的穿著風格衣服 , 不過 , 特別的是 , 都是特價品喔!!

0405 明洞 & 東大門52.jpg

SPAO- 百搭上衣 (6600 韓元 / 約NT$178 ) ; 短裙 (5000 韓元 / 約NT$135 )

0405 明洞 & 東大門53.jpg

H&M - 針織長上衣 (49000 韓元 / 約NT$1325 )

 

0405 明洞 & 東大門70.jpg

左2 東大門 Doota 買的 K金抗過敏耳環 (30000 韓元 / 約 NT$ 810 --> 退稅 5%  1500 韓元)

 * Joye 每次到東大門 Doota 都會到 5F 飾品區 去逛! 那邊的東西雖然不像路邊攤的單價便宜 , 但是品質都有一定的保障! 像 Joye 對戴耳環會過敏 , 但有些路邊攤都會說他們保證不會  其實都是假的!  但 Joye 來買過1次! 真的確定不過敏  又不像百貨公司動不動就賣幾千元! 真的很好用! 款式又多到爆! 每次 Joye 都好想都搬回家喔!!

梨大購入 (胸針 + 葡萄樣式水鑽耳環 + 蝴蝶結戒指 + 花花髮飾) 共花 16800 韓元 / 約 NT$ 450

0403 梨大,弘大,新村26.jpg

最後 ... 去韓國沒被他的鞋子吸引的女生... 真的是不可能!  連 Joye 不穿有跟的都覺得每雙都想買了!

不過礙於我怕買回來又是擺著好看!  所以就選了一雙保守點的! (30000 韓元 / 約 NT$ 810 )

 還有!! 他們 款示幾乎都做到 25號  , 像 Joye 穿 24.5 ~ 25 號 在台灣買不到鞋的 , 在那裏真的是天堂阿!  

* 號召.... 姊妹們!!  一起來去韓國血拼吧!!  有興趣的請出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