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帶 vash 去吃過 "春川家辣炒雞排 춘천집  닭갈비막국수"  之後   vash 就一直念念不忘那味道

剛好今天的行程都排在附近  所以 

Joye 決定晚餐就帶 vash 去重溫 "春川家 춘천집" 的美味囉!!

DSC00730.JPG              

 2010.10 拍的照片 

0403 梨大,弘大,新村21.jpg

剛好是吃飯時間  裡面滿滿的人  可能是生意太好了!  裡面的坐位本來是一排排的座椅  現在都拆掉了!

韓國吃飯習慣就是吃飯配酒!  Joye 也好想來一杯喔!! 낙지두루치기0403 梨大,弘大,新村22.jpg

我們點了 "낙지두루치기 章魚蔬菜辣炒雞排 " 6500韓元/人  + "비빔공기밥 炒飯 "  1500韓元 /人

DSC00736.JPG

Joye 喜歡韓國餐廳一大優點是 - 服務人員都會幫妳煮好好的!  不需要自己動手!  一整個好大爺的感覺!

看著裡面滿滿的料  慢慢被染成紅通通的!!  超級能引起 Joye 的食慾的!!

(雞肉 . 高麗菜 . 番薯片 . 豆芽菜 . 年糕  & 章魚 --> 超營養的又豐盛的!  味道一流!!  Joye 超級推喔!!) 

0403 梨大,弘大,新村23.jpg

快吃完的時候  一樣服務人員就過來開始炒飯了!  剛剛炒雞排剩餘的醬汁跟著飯拌炒後  再鋪平收乾!  略帶鍋巴的飯  裡面吸收了蔬菜的鮮甜與甜麵醬的味道!!  即使已經飽了  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怎麼去呢?>

春川家map.jpg

新村站 2號 / 3號 出口出來直行 -> 第一個紅綠燈過馬路後左轉 -> 公園前面的巷子右轉進去(下圖的巷子) 的右手邊就能看到囉!

春川家map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