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e 看了格友的推薦  非常羞愧自稱為 " 雲林人" 居然不知道有這個雲林自推的團購甜點!

當下 Joye 馬上決定要來支持一下雲林當地食材新鮮製作的甜食!

再加上他賣的還是 Joye 很愛的 "乳酪蛋糕"!!   二話不說 Joye 馬上起團囉!!


今天期盼的商品到貨了!!  來看看 Joye 買了甚麼吧!!DSC06486.jpg

Joye 買了 " 崙背鮮奶乳酪蛋糕 " NT$ 240 元 + " 焦糖布蕾堡 " NT$ 38 元 /個

DSC06488.jpg

先來看看 " 焦糖布蕾堡 " 吧!!  千巧谷的商品都是純手工絕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當然就不長囉!! (冷藏4天  冷凍20天)

吃法有兩種 : 可以冰冰的吃 / 也可以用烤箱烘烤個 5~8分鐘再食用DSC06490.jpg

打開之後一整個奶香 & 麵包香撲鼻而來!

這個真的太棒了!!  Joye 整顆拿起來咬  麵包很有 Q 勁  再搭配上焦糖布蕾內餡 (內餡用焦糖來帶出甜味  不會死甜)  真是超搭的!!

不只是 Joye 覺得好吃!!  連完全不吃甜食的 Vash 居然都跟 Joye 搶著吃!! --> 這超推的!!  我要再回購!! 回購!!

( 裡面還有附上一支湯匙  你可以單挖內餡吃! 也可以像 Joye 整顆拿起來咬喔! )

DSC06492.jpg

意猶未盡 ~ 接著當然繼續吃 " 崙背鮮奶乳酪蛋糕 " ( 一樣用雲林崙背鄉當地100%新鮮鮮奶製成的喔 )

連同事都覺得好復古的包裝喔!!  ㄏㄏ.... 是啦!!  人家走樸實路線阿!!

DSC06494.jpg

阿 ~ Joye 吃 布蕾堡 花了點時間!  忘了先打開他  所以包裝紙變得有點濕濕的!!  還被 Joye 碰到邊邊!!  大家見諒一下吼~~  

說真的  這顏色好美喔!!  黃色偏焦的顏色  真是引人流口水阿!!

DSC06495.jpg

下層是薄薄的海綿蛋糕  上面則是厚厚的乳酪  --> 很真材實料喔!

因為是純鮮奶製的  所以乳酪的奶味自然不用說了  非常濃!!  所以不是很喜歡奶的人  可能沒辦法吃太多  會膩!! ( Joye 當然沒這問題囉!! )

這款商品跟布蕾堡比起來  Vash 就有很大的落差  他就不吃了! ( 所以不討不吃甜食的人的歡心 )

但是一起團購的同事們反應得很好喔!  因為不會很甜膩  很香濃!!  重點是價錢也不貴!!

 

Joye 給這家的整體評價頗高喔!!

 

 

店家資訊

千巧谷烘焙工坊

地址 :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80-2號

電話訂購 : 05-6969789

客服時間:上午9:00 ~ 晚上10:00

傳真訂購: 05-6960053

崙背店:TEL: 05-6969789 FAX: 05-6960053 地址: 63741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農會對面)
麥寮店:TEL: 05-6935868 FAX: 05-6938958 地址: 63847雲林縣麥寮鄉中山路272號(麥寮國小旁)

網址 : http://www.valley-bake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