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韓國行 Joye 兩大目的 1. 看少女時代的演唱會  2. 到 Joye 很愛的韓劇拍攝地朝聖

今天得這個點  Joye 要去 韓劇49일(49天) 裡主要場景 " 韓江社長開得 HEAVEN "

現實的餐廳名稱是叫 " ANDO Café 안도 "  Let's GO~


ANDO Café

地址:서울시 성북구 선잠로 42

營業:11:00-02:00

網站:www.ando.or.kr

電話:02-765-0252

交通方式有下面三種 : 

1. 步行:步行約需20 ~ 30 分鐘

2. 巴士 : 地鐵出口坐4站後再步行 

3. 計程車 : 車程約5分鐘  車資約3000韓圜

Joye 是選擇坐公車再步行的方式  因為這個點不難找  所以大家可以考慮選擇這方法看看!  順便沿路欣賞一下沿路的高級別墅!

韓江社長開的HEAVEN咖啡店1.jpg  

4 號地鐵 [漢城大入口站[419]] 下車後 由 6號 出口走出來!  會看到路邊有一排小吃攤 & 賣水果的!  就往箭頭的方向往前!

DSC06995.JPG

接著就會看到公車站牌 ~ 我們是要坐 2112 / 1111 號公車 (兩個車是同一支站牌) 

韓江社長開的HEAVEN咖啡店2.jpg  

上車只坐4站就要下車囉 ~ 下車的站名是「성북초교」(怕下錯站的話  就記得看到圖中的警察局就要按鈴下車!!!! ** 警察局在右手邊, 索以上車後要站在車門那一邊才看的到喔!!** )

下車後  就往回頭走  要再經過剛剛看到的警察局喔!

韓江社長開的HEAVEN咖啡店3.jpg  

經過警察局後的第一個路口左轉往上走 (這裡只有一邊有行人道! 經過的車車速都還頗快得  所以走路要小心一點  儘量靠內走喔!)

DSC06998.JPG 

看到圖中的 7-11 後  走他左手邊的路 ~ 繼續往上走!

韓江社長開的HEAVEN咖啡店4.jpg  

看到上圖的教堂就代表快到囉!! 加油加油!!

目的地 即將到達~ 倒數ing

登登登...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韓江社長開的HEAVEN !!  

1311499875564.jpg   

超有Fu 的畫面 ~ 腦中馬上就能浮現 49 天的畫面呢!! 想想這就是我們超帥氣的韓江社長站的地方喔!!

IMG_8478.jpg49 days 2.jpg  

哇~~超帥的韓社長阿!!

IMG_8422.jpg  

不過想去的人  Joye 建議還是先打電話過去看看是否有營業!!  避免撲了個空喔!!  

(不會詢問怎麼辦呢?  那就......有人接電話就代表有營業了阿!!  ㄏㄏ....爛主意!! )

 

 

 p.s : 回程的站牌就在剛剛下車的對面喔~ 一樣找到這支站牌坐4站回去就可以囉!!

  DSC07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