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Joye 安排的行程 

( 誠信女大站 418 (1號出口) café bene  吃早餐  --> 420 惠化 成均館 & 10x10 & 大學路--> 419 漢城大  韓江社長 ANDO 吃飯 )

有發現 418 / 419 / 420  都在四號線上喔~而且才差一站而已

Joye 剛看完 " 成均館緋聞 " 腦中都還是 " 垂涎四人幫 " 的畫面 !  

所以無論如何這次死都要排這個點 !! ( 雖然這裡的ˇ成均館 並不是主要拍攝現場  但還是有幾幕是在這拍得喔!!)

0724 成均館 & 大學路11.jpg

成均館博物館其實就在成均館大學裡面 ~ 這學校創立於 1398 年 已經613年的歷史了!!

0724 成均館 & 大學路13.jpg  

看到成均館博物館的外牆  Joye 真的覺得超有fu的~ 是不是感覺在韓劇裡面常看見!!

0724 成均館 & 大學路12.jpg 

" 明倫堂 " - 就是古時候成均館上課的教室

0724 成均館 & 大學路15.jpg 0724 成均館 & 大學路16.jpg 0724 成均館 & 大學路17.jpg  

 

<小提醒>

開放時間 : 10 : 00 ~ 17 : 00 

休息日 : 周六、日 / 法定公休日

怎麼去呢?

420惠化站  4號出口出來看到 " baskin BR robbins " 左轉熱鬧的巷子 --> 往前直走到看到 " 屈臣氏 " --> 往 " DUNKIN DONUUTS' " 旁邊巷子進去直走  就能到囉!

成均館map.jpg    

最後 ~ 來欣賞一段 " 成均館緋聞 " 拍攝現場 採訪 校草 - 宋鐘基 的片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