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阿~終其一生都跟體重 / 身材 打仗

Joye 當然也是一樣!

好想好想當個瘦瘦的女生  不過  我的下半身就是非常可觀!!

困擾我超久超久 ... 真想給我一把 "減肥刀 " 愛割那就自己割阿

雖然 Joye 身邊的人都超好心的安慰我不需減啦 ~ 我已經很瘦了啦!! (不過!! 我自己知道我其實一點都不瘦!!)

這次 ~ 真的超努力的!!  除了穿塑身褲 + 按摩 + 塗塗抹抹外   還吃了針對瘦下半身的健康食品!

今天鼓起勇氣來第一次驗收一下!!  同一條褲子來比較一下吧!!

效果還算滿意!!

加油加油!!   大家都一起加油跟肥肉拼了吧!! Fighting!!!

 

Joye 塑身前後比較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