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Joye & Vash 要到法國度假去

我們兩人本身也是網路控  走到哪閒著無聊時就要上上網

再加上要收公司的信  算一算就有 1 台 i-phone + 1 台 Note + 1台 Notebook 要上網

正傷腦筋 國內的電信業者得國際無線上網吃到飽只能單一設備   每天NT$399元 (3台每日就要破千了)

另一方法當然也可以到法國去買預付卡來裝   但 Joye是跟團要到處 PAPAGO 更不想浪費到那寶貴的時間再去到處找電信門市

 

終於讓 Joye 找到一個跟韓國 egg 相同的商品   能一次 share 給最高5台內建 wi-fi 的設備同時上網

每天吃到飽價錢 NT$ 319元 ( Joye 再加租一顆備用電池 NT$ 20元 )

設備可以當日在機場取件  也可提前一日寄到指定地點

 

(收到時會有一個收納包 + 充電設備 + MiFi 蛋一顆 + 說明書 + 歸還使用宅配物品)

新增資料夾

像Joye 出國時間是 12/21 晚上飛機出門  12/29中午由法國飛回

所以與該公司客服要求 12/21 收到包裹  租借時間定為 12/22 ~ 12/28 共7天   設備歸還訂為31號下午3點前

(關於租借上有甚麼問題或需求  都可以跟客服人員溝通喔!)

 

歸還也很方便!  寄來的包裹有附上 黑貓 & 全家 兩大家宅配的袋子與填好收件收者收款的單子!

回國後只要把東西放入袋子  填好你的資料  打電話專人來收件就可以了! (當然也可以自己拿去便利商店寄阿)

在法國無線網路的合作電信業者是法國最大電信業者 Orange  所以 ~ ~ 不管我們走到法國哪! 隨時都有網路可以用!

 

如果大家也跟 Joye 一樣有這困擾 ~ 推薦給妳們試試喔!!

 

 

XCom Global   http://www.xcomglobal.com.tw/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