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婚假尾巴  Joye找了個平日要來去看一群從小陪著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們

DSC02823-a  

就是他們囉~~ (應該不需要介紹吧!!)

去年底在香港尖沙咀街頭出沒的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移師到台灣了~ 台灣僅此一場 展期由 12/29 ~ 4/7

雖然移到台灣變成要收費  不過一點都不減 Joye 得興趣!!

 

12/29 之前預購的票價是 NT$150元 ; 開展後的票價為 NT$ 220元 (此為全票價錢)

新增資料夾5

Let's Go~~ 跟 Joye 一起去找好朋友們吧!

 

在這之前  Joye 怕想去看的人少了新鮮感  所以  先來說說 Joye 看完的想法

這展覽 Joye 覺得還蠻推薦去看得!  100隻小叮噹不只是展示用   每隻都有奇說明在上面   另外  供拍照的景也算多的! 至少可在裡面耗個1.2個小時!  尤其帶小朋友去小朋友也會很喜歡!

 

 

==========================================================================

新增資料夾6

一進門的第一個景就再熟悉不過了 ~ Joye 從以前就好希望能有一個 "任意門"

 

新增資料夾7

中間有一排小叮噹供大家拍照! (不過不能攀爬小叮噹喔!  希望大家都能看到完美的每一隻小叮噹)

因為100隻時在太多了!  Joye 隨便放了幾隻上來!

 

大家都認得他手中拿的道具是甚麼嗎?

自認為對他很熟悉嗎?  不妨去考驗一下!!

( Joye 以前每一本都看過  不過現場的道具大概只記得5.6成吧~~ 真是慚愧!! 要重新在 K 一遍漫畫書才是!!)20130104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新增資料夾1新增資料夾2新增資料夾3新增資料夾4

 

 

看完100隻小叮噹  累了嗎??  重頭戲才要上場喔!!

新增資料夾12

另一區就是仿照漫畫書打照一些大家非常熟悉的景 & 道具 讓大家境情的拍照!新增資料夾11

讓人好想進去的 "大雄的家"    還有   進入 "抽屜" 就可以坐時光機

 

新增資料夾9

一起聽胖虎可怕的演唱會!    在他們玩樂的空地一起拍張照!

 

新增資料夾10

 跟小叮噹坐時光機回到過去或去到未來!    到胖虎家的雜貨店光顧!!

 

除此之外  還有一起放上竹蜻蜓在天空飛翔 / 你也可以發射一劑空氣槍 / 把你討厭的人用縮小燈縮小 ......等

真的好好玩喔!!

新增資料夾8

走累之後  大家可以來吃個東西補一下體力吧!! 除了有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外 ~ 還有記憶麵包喔!

像 Joye 最近記憶力不好  老忘東忘西的  趕緊買個 "記憶麵包套餐" 來補一下!!

也為這趟哆啦a夢之旅劃上完美的句號!   

DSC02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