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 15.16.10

看到著照片  有感覺上來的人請舉手 ~~ (我...我...我...)

韓劇迷們 ~ 知道 Joye 今天要介紹的地方是哪了嗎?

Bingo !! 就是 韓劇 " 紳士的品格 "  金道振 ( 張東建 飾 ) &  徐伊秀 ( 金荷娜 飾 ) 相識 & 玻璃定情之吻  的地方阿!!

紳士的品格  

這個場景其實是在 韓國當地很火  Joye 本來也很喜歡的連鎖店 Mango Six 島山店  拍攝

說到 Mango Six ! 不只這家分店有韓劇加持  像下面這些韓劇可都是有借用 Mango Six 的各分店拍攝喔!!

( 沒錯~就連7/30 剛下檔的 KBS 新戲 "鯊魚" 也在 島山店取景喔!! )

鯊魚2  

mango six KBS2

mango six KBS

 好啦 ~ 打完廣告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去囉 ~

其實 Mango Six 島山店 的位置 Joye 個人覺得位置很尷尬  不是因為很困難到  而是太多方式能夠到所以尷尬~

Joye 先跟大家說說最最簡單的去法 [ 直接作地鐵 -> 走路 ]

step 1: 坐地鐵到 731 鶴洞站  10號出口 / 730 江南區廳站  3號出口 / 盆唐線 - 江南區廳站  ( 同3號出口 )

step 2: 出來後往前直走約 3~5分鐘後看到路口 "A" 轉彎 (看下一張照片)--> 這馬路路口很大喔!!

step 3: 直走 10分鐘左右  就可以到囉 ~~

mange six 島山站 地圖

 Joye的照片照得太不清楚所以用 NAVER上的照片畫給大家 ~ 路口很大!  所以 留意下  絕不會錯的!

mange six 島山站 地圖2    

進階版  但可以減少走路時間的方式 [ 坐公車 ]

145

압구정동한양아파트 (上車) -> 키네마극장 -> 씨네시티.호림아트센터앞 -> 도산공원사거리 (下車)

mange six 島山站 地圖3  

上車後第三站就下車囉 ~ 下車後 過馬路就可以看到囉 ~ 簡單吧!!

mange six 島山站 地圖4  

Joye 會介紹這個方式其實是跟你要串行程很有關係  Joye 一直想為大家寫篇 " 江南追星如何排最順 " 的文章

不過一直欠文 ~~ 哈哈!! (欠打...)

 

DSC03643

再來一次招牌場景

2013-04-20 15.16.39

Joye 4 月份去的時候每家都在強打珍珠奶茶   不過~~我的 YOO 呢?  換成 ZEA 帝國之子 代言了 ~~ 哭哭....

DSC03634

可惡 ~~ 坐了 Joye 要坐的位置  我想坐那阿 ><......

好吧 ! 那  第二選擇位置 ~~

DSC03625

討厭!!  也被人坐走了 ~

 

 

DSC03641

 趁著其中一位去洗手間  Joye 快步跑去照了牌子過過乾癮 ~~~

 

除了朝聖之外  Joye自身真的很喜歡泡在韓國的咖啡店 / 飲料店

因為空間非常舒服  一點都不壓迫  座位也一家比一家大  完全不像台灣為了多接客人是能多小就多小 

DSC03627

每一間店  雖然說是連鎖店  但都有自己的風格 & 自己特有的商品

Mango Six 的招牌就是這隻猩猩布偶囉!!

因為 Mango Six 聽名字就知道主打 芒果的商品  有冰沙 / 優格 / 果汁 / 冰淇淋...... 

DSC03628  

野莓優格鬆餅 요거트 베리와플 w4800

芒果優格  망고요거트 w5800

芒果果汁  망고주스 w6200

DSC03637

韓國不像在台灣水果很便宜  而且 Mango Six 講究的是 "純" 都是真材實料的水果下去作成商品的

 

最後 ~ 讓我們再回顧一下網友瓊月 張 自製的 道振 & 伊秀 特輯吧~

 

Mango Six 島山店 資訊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97번지 1층  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論峴洞 97番地 1樓 

營業時間:08:00~24:00

Mango Six 官網: http://www.mangosix.co.kr/sub/01_04.html?ptype=&page=2&code=shop

 

 

 

[延伸閱讀 ]

2011 三訪韓國 ~ 正牌 "成均館 성균관 " 走一走!

韓劇49일(49天)朝聖去 ~ 韓江社長開的 HEAVEN

Joye 去韓國一吃再吃 的愛店 ~ caffe' bene- 祕密花園 拍攝地

[201103 korea 散心去] 就在悠悠閒閒漫步 "江南" 中享受最後一個下午! - 天國的階梯 & Evering & ABIKO

Hi Seoul ~ 弘大 "希望市場" 與 "瑪莉外宿中" 拍攝地點 一起enjoy吧!

Hi Seoul ~ [韓流] STAR AVENUE (蠶室) 追星去 !!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