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了

睡到快中午  整理完行李後順便 Check-out 後   Joye 今天的行程 " 悠閒江南散步去! " 

0306-東大門.狎鷗亭32.jpg

先坐一站到 "乙之路3街" 後 換搭 3 號線

0306-東大門.狎鷗亭35.jpg

今天江南行的主要活動地 "狎鷗亭" - 引領時尚 . 潮流指標 的地方

0306-東大門.狎鷗亭37.jpg

懶人2人組懶得走路  所以坐上公車往 "Redeo 街" 前進 (下車站別: 창담초학교앞 Cheong Elementary School)

由上車起算  第三站到了!  不過走路還有一點距離說!

* 公車怎麼坐呢?

狎鷗亭站 2 號出口出來 --> 往前過馬路到對面坐公車 (就是比較熱鬧的那一邊) --> 坐三站下車 --> 往回走就可以到囉!

* 要坐幾號公車呢?

藍 143. 240. 362. 410

綠 4318. 4419

0306-東大門.狎鷗亭40.jpg

一走進巷子  就又看到 everysing

0306-東大門.狎鷗亭34.jpg

一共有 5 層 還包含 KTV / Cafe / 餐廳

0306-東大門.狎鷗亭43.jpg

在明洞店因為太多人 所以沒有照成!  我要跟 YOONA & Jessica 合照大頭耶!!!

新增資料夾82.jpg

哈 ...... 結果照失敗了!  因為不小心選到 SHINee ~ 所以就變成我們的合照了!!  一點都不個別

  

繼續延著 Redeo路 往前走到底  就又看到另一家被歌迷留言佔據的店!

0306-東大門.狎鷗亭48.jpg

位於地下一樓的 "妃 BEER HALL 비 호프 치킨"

想嚐嚐偶像 SHINee 最愛的炸雞  就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一下喔!

0306-東大門.狎鷗亭49.jpg

由 SHINee 擔任形象代言人的炸雞連鎖店 - Mexicana Chicken

0306-東大門.狎鷗亭50.jpg

放眼望去都是歌迷給 SHINee 留下的留言!  這裡也是日本人常來的店!

0306-東大門.狎鷗亭45.jpg

PASCUCCI 雖然是連鎖店!!  不過他可是這裡很紅的景點之一喔!! why.....

0306-東大門.狎鷗亭46.jpg

因為 ... 他就是 "天國的階梯"  拍攝的場景喔!

0306-東大門.狎鷗亭47.jpg

這個位置就是當初男女主角坐的位置喔!!

0306-東大門.狎鷗亭62.jpg

0306-東大門.狎鷗亭64.jpg

下面是苦甜巧克力蛋糕  上面則是原味冰淇淋 (韓國人真的很愛吃冰淇淋...不管天氣再冷!! 冰淇淋始終到處都看的到!!)

0306-東大門.狎鷗亭65.jpg

來到這麼 "歐夏蕾" 的地方  停下腳步來喝杯咖啡 !  多麼優閒又貴婦的生活阿!

  

逛著逛著肚子都餓了!!  突然看到有咖哩專賣店 " ABIKO " !!  好久沒吃咖哩的我們  就決定在韓國的最後一餐就是這個了!

** 這家可是由人氣嘻哈團體 1TYM 成員 "宋柏京" & "吳真渙" 在 新沙洞林蔭道 開的 日式咖哩店 (也是後輩們常來光顧的店喔!)

裡面的服務人員英文完全不行!!  不過日文倒是非常的流利喔!!  可見這是日本人常來光顧的 "超道地日式咖哩" 喔~~

0306-東大門.狎鷗亭53.jpg

咖哩豆皮烏龍麵 (韓元 5500)

0306-東大門.狎鷗亭55.jpg

 

咖哩味道很重很香  又帶點辣味! 泡入咖哩汁後變軟且入味的豆皮  搭上Q 勁十足的麵條! 好吃 !

 0306-東大門.狎鷗亭56.jpg

炸豬排咖哩(韓元 7800)

 0306-東大門.狎鷗亭58.jpg

咖哩味道一樣很夠味!  豬排外皮酥脆  裡面軟嫩!  也是一級棒的!

在韓國的最後一餐也是超完美的落幕!!

 

0306-東大門.狎鷗亭68.jpg

該是往機場方向前進的時候到了!

0306-東大門.狎鷗亭69.jpg

聽到回家!!  Vash 笑得多開心阿!!

 

讓我們再次回顧一下韓國的風采吧!

0306-東大門.狎鷗亭71.jpg 0306-東大門.狎鷗亭72.jpg 0306-東大門.狎鷗亭73.jpg

0306-東大門.狎鷗亭75.jpg

隨時都在塞車的韓國!  剛好碰上下班時間!  雖然是往市區反方線前進  但是一樣塞!

天即將黑的漢江景色!

0306-東大門.狎鷗亭81.jpg

雖然已經提早出發!!  不過時間還是不夠!!  到機場還是快走趕上機報到!  下次見囉!! 韓國!!

0306-東大門.狎鷗亭83.jpg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