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是巴黎 Le Moût 所追求的是─完美  但終有一間能體驗米其林星級美食與服務的餐廳與您見面

SNB15391.JPG

Joye 之前就唸著想到 Le Moût 吃一次飯  Joye 第一次看到她的馬卡龍  就超吸引我的

Vash 為了讓 Joye 圓夢  一個月前就訂了今天中午午餐  超興奮的 ~

SNB15390.JPG

SNB15389.JPG

整棟建築以白色為基底  看起來就超高級的啦!!

 推開Le Moût大門  通往巴黎饗宴的旅途正要開始 …

blog.jpg

進去後先經過一個小庭院  接著有一位穿著黑色套裝的服務員會站在門口幫你開門 再加上 90度歡迎 !

整個大廳更是美觀  一樣是白色宮廷風格  "燈飾" 當然都是水晶吊燈囉!! (真是非常貴氣  彷彿置身在皇宮中)

確認訂位後  換成一位穿著西裝的先生帶我們坐電梯去 ~ (Joye 想說是要到幾樓阿!還坐電梯哩!~結果居然是到2樓! 哈! 有錢人家都是這樣過生活的嗎? )

blog1.jpg

這邊的套餐只有兩種價位 - 經典套餐 NT$3500 & 樂沐套餐 NT$2500 (剛好一人選一種套餐)

另外  法國料理不能少的  當然是 Joye 最愛的紅酒囉!!  (不過由於 Vash 較能接受白酒  所以我們兩種都點)

* 順帶一提 : 樂沐法式餐廳可是有7月份剛誕生的 "台灣首屆侍酒師冠軍─曾孟翊 Xavier" 在這為各位服務喔! *

20100912 樂沐 周年紀念.jpg

20100912 樂沐 周年紀念2.jpg

20100912 樂沐 周年紀念4.jpg

20100912 樂沐 周年紀念5.jpg 

20100912 樂沐 周年紀念6.jpg 

20100912 樂沐 周年紀念7.jpg 

20100912 樂沐 周年紀念8.jpg 

20100912 樂沐 周年紀念9.jpg 

20100912 樂沐 周年紀念10.jpg

餐點的部分 Joye 並沒有特地拍下 Menu  所以  轉頭就忘記那超長的名字了!!  (so~~就勞煩各位看看照片想像囉!有興趣知道內容的再提出問問Joye囉!!)

blog2.jpg

blog3.jpg

 

 

整體評價:?? 分

 

價錢真的是好貴哩~ 替大頭 Vash 覺得痛阿!!

今天 Joye 嘗試了好多我第一次吃的料理喔 ~"蝸牛" / "馬糞海膽" / "羊肉"

算是個非常高級的經驗  由於 Joye 不是真的美食專家  所以 沒辦法做出評價 

不過 對於甜點的部分  Joye 好失望倒是真的!!  超愛 Macaron 的  所以可以說是衝著他而去

可是......他居然改成只給一小塊 (還是半塊)  玫瑰口味的 Macaron市面還灑上花(好像是桂花吧) ~ Joye本身就不管吃或喝花系列的東西說

酒的部分都很優喔! 紅酒今天推薦的是澳洲的  味道前中後味口感相近  所以喝起來順口! (但是 Joye 還是比較喜歡法國的酒款) 

 

 

店家資訊

樂沐Le Moût 法式餐廳

飯店地址 :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 (近台中美術館)

營業時間 : 週二~週日,中午11:30~14:30;晚上18:00~22:00 (每星期一公休) ** 餐廳採訂位制**

預約專線 :04-23753002

價位 : 經典套餐 NT$ 3500 + 10% ; 樂沐套餐 NT$ 2500 + 10% (可單點前菜 or 主菜 即可)

網址 :http://lemout.com/chinese/home.asp

blog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