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了好久...在 Vash 的鼓吹下  也為了補足目前相機夜拍功能的不足  更是為了能讓 韓國行 的留下美好的回憶 

Joye 終於還是寥下去  買了 SONY DSC TX-9

SONY TX-9 開箱文1.jpg

其實 Joye focus 的目標是 TX-7  不過最後還是被 TX-9 心的功能吸引住  又給她 upgrade了 ! (大失血了...)

SONY TX-9 開箱文2.jpg

打開外層的紙盒後  裡面又出面兩個盒子...(怎麼包這麼多層阿?)

SONY TX-9 開箱文3.jpg

前面黑色的盒子原來是原廠的皮套  後面才是相機主包

SONY TX-9 開箱文4.jpg

SONY TX-9 開箱文5.jpg

原廠配件:

觸控筆\ 原廠電池 NP-BN1 1顆 \ 電池充電器 \ 腕帶 \ 多用途接頭 (USB\AV) \ 轉接板

Picture Motion Browser 編輯軟體光碟 (含USB驅動程式) \ 台灣新力國際 2年保證書 \ 鏡頭水晶保護鏡(已貼上)

 

SONY TX-9 開箱文7.jpg

越來越愛桃紅色的 Joye  一眼看到這大桃紅色  真的好閃喔! 

SONY TX-9 開箱文8.jpg 

so... Joye 就把之前對 TX-5 / TX-7 / TX-9 的分析忘得一乾二淨! 

加上她是 TX-7 昇級版 , 除了 TX-7有的功能外, 她兩個新功能還頗吸引Joye的!

那就是 "散景" & "3D全景拍攝"

就來看一下這兩個功能試拍的效果吧!!

<背景散景>

 

DSC00497.JPG

DSC00501.JPG

<3D全景拍攝>

DSC00158.JPG

DSC003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