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懶惰的 Joye  距離上一次走進理髮院  已經是 8 個多月前的事 (真是討厭有夠懶得自己 )

我的設計師 "雅鈴" 也變成習以為常每次 Joye 整理完頭髮後就要消失好長一段時間 

但這次又破紀錄了! 以前大致上都是 半年左右會出現! 這次居然撐了 8 個多月!

終於受不了我的 "大布丁頭" & "不知如何整理起的劉海"  決定要來去解決一下我的頭髮了! 

整理頭髮前.JPG

看看這部超大布丁頭 & 完全沒有任何型可言的頭髮 ~ 自己看了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哩!

本來是約早上11:30 ~ 結果... Joye 睡過頭了! 醒來都10點了  在由台中上台北完全不可能趕得上!

只好改約下午4點半囉!!

整理後.JPG

礙於時間不夠  今天只有補救我的布丁頭 + 修一點頭髮 + 剪了個阿呆妹妹頭! (坐到 Joye 都杜估了! 一臉睡眼惺忪! 哈!!)

DSC01626.JPG

她就是 Joye 每次的頭髮救星 "雅鈴" ( 板橋埔墘店的紅牌)  有頭髮問題她都會盡力幫你解決喔! (像 Joye 這種超懶的人都能靠她一年報到兩次!就知她的功力了吧!!)

 

* 剪完頭髮 ~ Joye 又要回台中去了!

DSC01627.JPG

聖誕節快到了 ~ 京站也變的超有耶誕氣氛的!

DSC01631.JPG

今年聖誕節 "星巴克" 推出的新產品 [太妃核果那提 & 耶誕麵包捲 ]

DSC01634.JPG

愛吃甜點的 Joye 也跟著買來吃吃看! 杯子也換裝成呼應聖誕節的 Q 版設計 ~ 很可愛

DSC01635.JPG

加熱後的蛋糕捲 上面的巧克力裝飾都融成一坨了! 真有點給她破壞畫面!

DSC01636.JPG

多層次的丹麥麵包捲  裡面除了層層的巧克力外! 底部還有葡萄乾 & 核果!  上面再灑上聖誕象徵的糖粉! 熱熱的吃 真的很不錯喔!

 

Starbucks 官網: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