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又到了 ~ 最近超多獎陸陸續續一直在公佈 !

"少女時代" 今年可以說是最豐收的大贏家呢! 可以說是拿獎拿到手軟!

下面是剛公佈的 [2010亞洲10位最受歡迎的韓國偶像] & 他們得獎的歌曲!

真是可喜可賀! 有幾首 Joye 本人頗推的 ... 分享給各位韓迷們!

 

1. Super Junior - Bonamana (美人阿!)

20101209 25th 金唱片大賞 的表演(Sorry Sorry! + Bonamana)

 

 

2. 少女時代 - Run Devil Run

20101209 25th 金唱片大賞 的表演(oh + Run Devil Run)

 

 

3. Big Bang - Tell Me Goodbye

4. 2PM - Without You

5. SHINee - Lucifer

6. 2NE1 - Go Away

2NE1 這一次的專輯 Joye 覺得真的還頗好聽的! 難怪她們在韓國當地超受歡迎的! 推薦 "Go Away" & "Can't Nobody"


7. FT Island - Love Love Love

第一次知道 FT Island 主唱是在韓劇 [原來是美男裡面] 裡面的 Jeremy! 後來才知道他唱歌真的很耐聽!

8. Rain - Love Song

9. SS501 - Love Ya

10. After School - Because of You

這首歌是除了 "BANG" 外  節奏感強烈外情感方面也很有Fu 的歌!不知道絕會跟著陷入裡面情境的一首歌!

 

 

 

* 以上影片皆轉載至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