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弘大朝聖完 接著 Joye 安排到才隔 2 站 的 " 梨花女子大學 " 朝聖去囉!

Joye 自己本身覺得 

如果你要買 保養品/化妝品 --> 可以到[明洞]

但如果你想買 飾品 / 文具 / 有風格衣服飾 --> 就要到 [梨大]

0305-明洞.弘大124.jpg

不給拍再耍脾氣的 Vash ~ 就是這樣!!  害的 Joye 啥都沒買成!!  (偷偷在這告他狀!! 揍他!!)

到梨大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寒冷的天氣真的特別需要吃個熱呼呼的東西!!

我們開始物色要吃的餐廳 ~ 結果就發現在巷子裡的一家店!! " 오리지날 "

0305-明洞.弘大112.jpg

看看門口貼著各大電視台 & 節目推薦的照片 ~ 所以!!  就決定是她了!!

0305-明洞.弘大95.jpg

我們點了 오리지날 B세트(原始的B套餐) 16000 韓元 (約 NT$ 430元) & 김치찌개(泡菜湯) 4500 韓 (約 NT$ 120元)

上面的鍋是 B set 的綜合辣炒年糕

0305-明洞.弘大99.jpg

旁邊還有套餐裡面附的煎餃子 (這也是等一下要丟進去鍋裡一起煮的!!)

0305-明洞.弘大101.jpg

這家店完全需要自己動手  所以  吃辣炒年糕記得要不停攪動他喔!!  不然可是會焦掉的!!

0305-明洞.弘大102.jpg

等到這樣滾透了 ~ 其實就可以吃囉!!  不需要等到收乾了!!

0305-明洞.弘大104.jpg

在 Joye 煮辣炒年糕的時候  Vash 得泡菜鍋也上菜了!!

泡菜湯 - 有一碗飯 & 泡菜湯鍋 & 炸物

0305-明洞.弘大103.jpg

 泡菜鍋裡面料很簡單就 金針菇 / 泡菜 / 豆腐  (可能因為是道地餐廳吧!! 所以 Vash 直呼 "辣" ~ 且它的口味很重喔!!)

0305-明洞.弘大105.jpg

看看我們又是滿滿一桌的食物 ~ 當然旁邊的都是贈送的啦!!

由於 Joye 愛吃辣  所以 Vash 先開動!

0305-明洞.弘大108.jpg

湯汁越收越乾!  都吸收進去時才裡面了!!  換 Joye 出動了!

0305-明洞.弘大109.jpg

妳看看~妳看看~ 這顏色漂亮嗎!!  一級棒喔!!  年糕好 Q喔!

就在吃得差不多飽的時候! 突然!!  又上菜了!!

0305-明洞.弘大107.jpg

就是他!!  都忘了還有他!!  都是我們貪心!!  套餐還有這一籃 " 綜合蔬菜炸物 "

不過!!  我們都投降了!!

0305-明洞.弘大110.jpg

吃飽喝足 ~ 超滿足的!!

接著就去梨大校區散散步去吧!!

0305-明洞.弘大121.jpg

超俗的啦 ~ 當時很擔心會被警衛趕說!!  因為她其實就站在 Joye 旁邊而已!!

0305-明洞.弘大113.jpg

梨大校園晚上跟白天真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一排排的燈火點綴校園!!  沒有高聳的建築!!

安靜又高雅!!

0305-明洞.弘大114.jpg 

0305-明洞.弘大117.jpg

好喜歡這裡 ~ 這排玻璃建築現代感  又流利!! 不過 Joye 照得不好!!

0305-明洞.弘大115.jpg

用功中的大學生 ~

0305-明洞.弘大119.jpg

人家裡面在用功 ~ 我們兩個在外面玩 " 東遊記 " 裡面的 " 波若波羅蜜 " (現在想想真的很蠢 ~ 當時想反正沒人聽得懂!!  所以真的在那喊" 波若波羅蜜 " 說!!  )

0305-明洞.弘大120.jpg

來梨大 Joye 另一個必去的點 ~ " MIGO "

0305-明洞.弘大123.jpg

MIGO 裡面有麵包  也有蛋糕  餅乾!!  東西不貴!!  重點是 ~ " 好吃!!  "

如果大家有到這個站  記得來試試看喔!!  [MIGO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