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行程安排去 "容徐夫婦" 約會的  [Miss Lee 星星茶坊] 就在 "仁寺洞"

 "仁寺洞" 可是韓國人非常引以自豪附有傳統韓國文化氣息的景點

既然去了 ~ 當然就要去見識看看囉!!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35.jpg

衝突的對比  前方就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商業區  這邊則是傳統矮房子

有總說不出的奇妙美感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36.jpg

到 仁寺洞 一定要來嚐嚐這個 " 國花餅 " (連李明博總統都愛吃的傳統糕點)

做法就像台灣的紅豆餅  一樣是麵糊中間裹著紅豆餡  價錢也是超級平易近人說!! (7 個1000韓元)

買完 國花餅  往前走沒幾步就可以發現 仁寺洞  景點代表 "SSAMZIEGIL"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37.jpg

集合古今藝術於一身的 SSAMZIEGIL

每一個角落都不忘填上藝術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38.jpg

由於是假日  所以人潮頗多的!!  這裡也是韓國人很常來的地方喔!!  非常適合拍照與辦藝術活動喔!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39.jpg

SSA MAIEGIL 建築群是個 "口" 字形  裡面的商家賣的東西都與藝術託不了關係!!  大多是手做創意品較多!!

裡面的牆面都塗上滿滿的塗鴉 ~ 喜歡藝術風格的朋友!  來韓國一定要來這逛逛  順便在這裡的傳統茶店喝個茶喔!!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41.jpg

Joye 來這的目的 ~ 當然還是要來一段韓流囉!!  由 SNSD & SJ 為首爾觀光所唱的歌 "首爾頌" MV 拍攝場景之一就是在這喔!!

* 哈!! 看看 Joye 去過的地方還頗多的嗎!!

  

逛阿逛 ~ Joye 被一個東西所吸引了!!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42.jpg

就是這個  賣形狀做成大便的點心耶!!  好 cool 喔!!  Joye 也買了1 份來吃吃看! (裡面一樣是包紅豆 , 不過好像還帶了點肉桂的味道!! Joye 不喜歡這味道! )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54.jpg

超級愛自拍的韓國人 ~ 這裡當然也有自拍的機器囉!!  所以 Joye & Vash 就跑去玩玩! 不過他編寫的功能真的超差的 ~ 看看 Joye 寫那甚麼鬼字阿!! (丟臉.....)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43.jpg

Joye 在 仁寺洞 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這邊所有的店家名字都變成韓文了!! 連 "Starbucks Coffee" 也變成韓文了!!  (給他個讚啦!!)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44.jpg

這裡是哪呢?? ----> 就是 李明博 總統 擔任首爾市長的偉大政績 " 清溪川"

清溪川 與 仁寺洞  距離不遠 ~ 所以散個步就能到!  這裡也是韓國情侶最喜歡約會的地方之一喔!!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46.jpg

清溪川的兩旁都是商辦大樓  晚上還會打燈!!  水與光 交錯  美極了喔!!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47.jpg

清溪川的終點就是在 "光化門"  圖片中的貝殼造型雕像就是他的代表喔!!

笨蛋 Joye 跑去跟首爾觀光公社的吉祥物獬豸 " 拍照!!  旁邊買水果的 阿珠媽 都一直在看我在做甚麼!!  有點丟臉!! 不過還是照了好幾張!! ^^

 

就醬子!  這次行程裡的悠遊散步行程到這結束了!  接著當然是要來去吃好料的囉!! 

光化門 站 前方就能看到 "景福宮" 了!  不過 ~ 今年可能天氣太不穩定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櫻花! 

Joye 好懷念第一次到韓國剛好櫻花盛開!  開滿櫻花的景福宮真的超漂亮的!!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48.jpg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