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Joye 帶了甚麼明星一起回台灣呢?

 

首先 ~ 當然是 Joye 的 SNSD 囉!!

由他們代言的提神飲料 "Vita500"  每瓶上面都有印一位SNSD 成員的相片喔!!

0402 沒做啥的第一天16.jpg  

 Joye 帶了 YOONA & Jessica 回來了!!

 

接著是韓劇迷的 Joye 滿足慾望而買的商品!!  順便也是買來送給有看 Joye blog 的朋友的禮物 (活動已結束了! 希望得獎的人能喜歡禮物喔!)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61.jpg  

絕對是官方正版 STAR AVENU 買的 "原來是美男" 裡面的 [豬兔子]  &  台灣剛剛首播的 "瑪莉外宿中" 桌曆 與 電視劇的攝影專輯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62.jpg

來張近照吧!

Joye 又不是碩迷  為什麼要買這攝影專輯呢?  其實 Joye 是想買來練習韓文的啦!!  當下裡面有賣 "原來是美男" & "秘密花園" & "瑪莉外宿中" 的攝影專輯 or 漫畫書

不過!  原來是美男太多集了!  秘密花園 & 瑪莉外宿中 比較下  他的內容 & 對話比較貼近生活!  所以才選他滴....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63.jpg

裡面真的有超多劇照喔 ~~ 如果是 "碩迷" 應該會超愛的吧!!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64.jpg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65.jpg

最後 ~ 每次都要去的地方 ~ everysing

買了四張照片回來 (晟敏是朋友託買的!  SHINee 是姪女的! YOONA & Jessica 當然是我跟 vash 的囉!! )

0405 明洞 & 東大門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