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餐 Joye 在梨大吃到一家好吃又平價的韓國 "鍋" 料理!  Joye 給他 5 顆星 推推推

0403 梨大,弘大,新村8.jpg

店家的名字是 "火飯 불밥"  就如圖上看到的 三樣東西加起來  一個人只要 5500 韓元

(在韓國吃東西  記得要認是否有電視台採訪過的標誌  這家店  三大電視台都來過喔!)

因為還算早  所以店裡人還不算多  慢慢的店裡就客滿了!

0403 梨大,弘大,新村4.jpg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問你鍋的料要選甚麼? 有 豬肉 / 雞肉 / 花枝  也可以選 兩種料綜合 (我們選了兩種肉的綜合--如上圖)

接著會上來一大碗飯  不過這不是讓你吃的喔!!  這是最後要用來炒得喔!!

0403 梨大,弘大,新村5.jpg

在等待鍋煮熟的時候  第二道菜剛好填空隙!  一開始上來超滾的  看不出來到底是甚麼  我們還以為是湯哩!

結果...他居然是蒸蛋說!  蒸蛋超級軟嫩且還有湯汁可以邊喝!  好新鮮的味道好懷念的小時候媽媽味道喔!!

0403 梨大,弘大,新村6.jpg

鍋裡除了剛剛點的主食材外  還有年糕 & 韓國冬粉 & 青菜  營養滿分的一鍋!

(服務人員會幫你炒到食材都入味後再讓你吃  避免像我們外行人弄失敗了!)

豬肉是三層肉  所以 Joye 不是很愛  不過他的冬粉 & 調味真的很夠! 辣度是小辣 (不過是Joye的程度喔!)

等到鍋吃到剩下一些的時候  店家就會來把之前上的飯放下去開始炒

0403 梨大,弘大,新村7.jpg

Joye 還加點 Chease 下去炒  炒完之後就呈現上圖的樣子了!

這飯超好吃的喔!! 帶點鍋巴小焦味 & Chease 與辣味的交融!  即使前面的鍋吃完已經飽了!  這鍋還是受不了誘惑的把他吃完了!   

結帳: 5500 韓元 * 2 人 + 500 韓元 (chease) * 2 = 12,000 韓元 (2人total 花費 325元) --> 你們說便宜嗎? 

 

<店家位置>: 梨大地鐵 2號 or 3號出口 出來往前走 , 經過右手邊的 "星巴克" 後的巷子右轉; 往前走到小上坡處的左手邊就到囉! (步行1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在這發生了一件 Joye 超糗的事!  那就是一進去的時候  老闆問 Joye "where are you come form?" Joye 一整個愣住了!

(我心裡想...為什麼他要這樣問?? 我來吃飯跟我哪來有甚麼關係呢? 難道...哪來的價錢有差嗎?)

這時老闆又問了 Joye一次! Joye 還是在猶豫著要回答嗎!! 最後老闆開口說"can you speak english?".......

Joye 趕緊回答" Yes! i come from Taiwan!" 老闆大笑說....喔....Taiwan.....接著.....換了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員出來!! (超糗的!! 好尷尬......)

 

 

 

弘大相關文章

 

(Seoul) 超好玩的地方 ~ 트릭아이 museum 特麗愛3D美術館

弘大必去新朝聖地 ~ STYLENANDA (一起變身女神)

 

2011 三訪韓國 : 弘大夜生活去 ~ two two chicken & nb2 混 pub~

 

Hi Seoul ~ 弘大 之 Joye 少根神經又發作

 

Hi Seoul ~ 弘大 "希望市場" 與 "瑪莉外宿中" 拍攝地點 一起enjoy吧!

 

[201103 korea 散心去] "弘大 - 咖啡王子一號店" Joye 第三次挑戰終於成功進去了 ~

 

[Korea] 201010 韓國瘋 ~ 第四天(part.2) - 弘大 . 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