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e 走出公司會變成超級少根經是眾所皆知的事

不過這次的脫序事件真的太嚴重了!

那就是  Joye在逛完弘大後  就想先回飯店休息 順便加衣服再出來

由於 LOTTE HOTEL WORLD 離 "弘大" 實在很遠 雖然不用換線  但要坐 23 站才會到 (要40~50分鐘)

就在好不容易有座位坐下來打瞌睡  又好不容易剩下 3 站就要到飯店了

Joye 突然發現 " 錢包呢? "  (開始翻......都找不到) 當下決定下車回頭!

能回想起最後錢包出現的地方就是 TOM N TOMS COFFEE 我記得好像把錢包放在沙發上了

Joye 一整個只能祈禱  能有善心人士出現  現金不見了沒關係  重要的是信用卡

從沒覺得時間著麼漫長  腦中閃過好幾種如果......

一下捷運開始跑  終於  我們回到 TOM N TOMS COFFEE

深呼吸後Joye 問了店員 "有沒有人撿到皮夾?" ----> 沒說" YES......心涼一半....." (喔..原來是不懂wallet)

cash bag 他們就懂了! YES! 真的有人撿到給店家耶!!  Joye 感動的要哭了!!

而且裡面一毛都沒少  信用卡也確認過沒有被盜刷過!!

我真的超愛他們的!! 我愛你 "善心人士"! 你會有好報的!

不然 Joye 5 天的 Seoul 行 第二天就把錢全部弄丟接下來三天都不知如何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