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nce Town.png        

Joye 最近又迷上一部 5/11 KBS 才在韓國上檔的水木劇 (就是星期三/星期四播的)

" 로맨스 타운 / 浪漫小鎮 / Romance Town "

主角: 成宥利 . 鄭糠雲 . 金民俊

官網: http://www.kbs.co.kr/drama/romancetown/

 

劇超級好看的!! Joye 又每星期三.四 準時守著等著韓國播! (成宥利跟 Joye 的 孔侑 拍的"one fine day" 到現在一點都沒老! 反而越來越漂亮了呢!! !! 不知怎麼保養的!!)

但.....歌更好聽喔!! 我們的 西卡女王 Jessica 獻聲滴!!  非常投入很有 fu的!

 

(Jessica) 로맨스 타운 OST Part 2 - 止不住的淚 눈물이 넘쳐서

* 原版 MV

 

* 韓飯版 MV

 

(테이) 로맨스 타운 OST Part 1 - 只有你一個 너뿐이야

(Alex)로맨스 타운 OST Part 3 - 笑著說再見 웃으며 안녕

(HowL)로맨스 타운 OST Part 4 - 你只看見 너만 본다

(김그림)로맨스 타운 OST Part 5 - 即將變好(暫譯) 잘될 거야

 

 

* Joye 喜愛韓劇分享 : SBS熱映中的韓劇 "49일 / 49天" ~ 劇情一點都不芭樂! (OST1 ~ OST10 + special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