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忙死人的星期五  大家都下班去了  Joye 一忙又7 點多了! Vash 等我等了都快餓死了!

為了表示小小歉意  Joye 決定帶 Vash 來去吃他最愛的火鍋類 -- 鼎王關係企業 " 無老養生鍋"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26.jpg

位於公益路上  顯目的外觀  非常難忽視它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jpg

明明就快 8 點了! 怎麼還這麼多人阿!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30.jpg

沒預約所以只能現場等囉!! 小姐說要20分鐘!! (我餓了啦 ) 只能等囉!! 不過你們的穿著還真有特色耶! (這到底算是甚麼風格? Joye 就不了解了!)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29.jpg 

 

等待的時間  Joye 就到處拍拍照去囉! 門口有一造景水池  還有人造霧器噴出  空間跟座位挺多的!  所以  即使是很多人在等  也不會都擠在門口!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2.jpg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28.jpg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3.jpg

終於叫到我們了! (其實已經過了30分鐘了!都餓扁了 !)   他的大門非常古味! 店家還特地打燈在上面  更顯它的特色!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5.jpg

當然是點 "鴛鴦鍋" - 明治冰淇淋豆腐鍋 + 無老長生辣香鍋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15.jpg

醬料區 - 走到最底就是醬料區  旁邊白飯是自取的  不像其他火鍋店家醬料區都會髒兮兮的  這裡非常的乾淨  而且  醬汁跟配料都有用冰塊保鮮喔!

(p.s: 跟大家說喔!! 飯碗 是放在 飯鍋下面的抽屜 裡面! 別跟 Vash 一樣笨笨的找不到喔! )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31.jpg

日式禪風的餐具  連筷子上面都有他們的 slogan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32.jpg

坐下沒多久  服務人員就會送上現泡的茶  等待3分鐘後  茶葉開了就可以享用了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35.jpg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33.jpg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34.jpg

Joye 位子旁邊就是他們中庭的造景水池 (跟 "Aqua 水相" 一樣耶) 一邊吃飯  旁邊有潺潺流水相陪  不時還會放出人造霧氣  水中的燈火時而清楚時而模糊  詩意十足喔!!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10.jpg

鍋來了 ~ 雖然客滿  但上菜速度很快喔!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12.jpg

茶葉才剛好  鍋就來了! 緊接著所有的菜就一次到位~ 真有效率!! 

  

* 首先介紹鍋底的部分

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 - 一人贈送一顆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13.jpg

雪白的外表  沒甚麼特別的地方 ~ 入口後的口感  讓我們為之驚豔! 綿密滑嫩的口感  入口後在嘴裡面居然化開來了! Vash 形容它像蒸蛋! 真是一絕!   (可惜一人只贈送一顆)

不過我們決定如果有機會點第二round時  一定要加點這道菜

  

薄片鴨血 + 麵包豆腐 - 無限量續加 (最後還可以打包喔!)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14.jpg

鴨血的部分 - Joye 覺得是還算不錯  新鮮

麵包豆腐 - 又是 Joye 稱讚的一道  吃起來非常特殊的口感! 搭配上麻辣湯汁  真的是絕配! 它集合了百頁豆腐的層次感 & 豆皮的香氣! Joye 一整個吃了好幾塊!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24.jpg

嚴選雪花牛肉 NT$320元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7.jpg

油脂分布的很漂亮  入鍋輕涮幾下即可  入口即化的口感  很棒的肉質 (不過價錢有點小貴啦!)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8.jpg

綜合青菜盤 NT$188元  共10種不同的新鮮瓜果蔬菜類搭配而成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9.jpg

 除了有高麗菜 / 大陸妹 / 青江菜 等葉菜類青菜外 .... 還有四顆丸子 (分別是 芋頭丸裡面包地瓜 & 地瓜丸裡面包芋頭)

還有一盅 綜合瓜果類 - 裡面有 竹筍 / 玉米 / 南瓜 (兩種) / 大黃瓜 / 紅蘿蔔

算一算....還真超過 10 種 不同的種類耶!!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11.jpg

低熱量雙捲 (照燒杏鮑菇捲 + 虎皮豆腐捲) NT$120元

笨蛋的Vash  把這圖片看成肥腸了! 所以! 當食材送來他有點愣住了! 因為要跟前面兩樣豆腐比  這就削為遜色!

而且  鍋底的麵包豆腐已經是吃到飽了  這道菜  是可以不需要叫的!

untitled.bmp 

丸子盛合盤 NT$180元 (Q牛肉丸 . 鮮花枝丸 . 手工鮮蝦丸 . 招牌魚丸  各*2 )

剛剛好四種丸子我們一人都吃到一顆  結果我們心中的排名是:  鮮花枝丸 > 手工鮮蝦丸 > 招牌魚丸 > Q牛肉丸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6.jpg

每桌的桌上都會擺上六瓶高湯  方便客人隨時想加湯都不需要等服務生 ( 別以為 6 瓶很多喔! 像Vash 愛喝湯  所以  我們最後是用光的喔!)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23.jpg

桌上的食材下的差不多的時候  店家端上了像 "多多冰沙"  來的正是時候  吃重口味的就需要適時的解一下油膩感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22.jpg

Vash 覺得這冰沙超好喝  半壺喝光光不說  服務生還幫他續壺勒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21.jpg

桌上已經被我們掃乾淨了 (我們只加了三次鍋底就掛了.....真遜! )

Joye 交給 Vash 收尾後就挺著超飽的肚子四處去看看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16.jpg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17.jpg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18.jpg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19.jpg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20.jpg

20101112 無老 養生鍋27.jpg

 

整體評價:3.8 分

Joye 覺得無老比鼎王的湯頭有特色  東西雖然價位高  但也都還不錯吃

但是兩個人真的不必叫太多東西  因為光吃鍋底就很多了

Joye 覺得最好的組合是4人一起來吃  這樣東西點起來才不會吃不完

至於用餐時間是有限制 1.5 小時的  所以  想長坐的話  不妨避開熱門食用餐時段來

 

 

店家資訊

無老鍋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電話 :(04)2319-1158 ; (04)2319-1258

營業時間 : AM 11:30 ~ AM 04:00

每桌低消 : NT$ 650 元 (單一鍋品每人收費90元 ; 鴛鴦鍋 每人加收150元)

網址 : http://無老.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