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令 Joye 開心了! 因為 Joye 從在台北就最愛吃的咖哩專賣店終於來到台中開分店了!

那就是 " 茄子咖哩 "

從 8月底開幕以來  Joye 就三不五時的假日就來報到! (沒辦法......真的太對我的胃了阿!)

DSC07220.JPG

歐風風格 的 " 茄子咖哩 "

這裡的餐點價位從 NT$ 240元 起跳  都是算Set 套餐式的

所以有 沙拉 / 湯品 / 主餐 / 沙瓦 / 飲料 / 甜點

Joye 覺得頗豐盛的喔!

DSC07395.JPG

沙拉 - 醬汁可以選 " 油醋醬 " or " 千島醬 "

( Joye 搭配的是 油醋醬  食材都很新鮮  沒有爛爛的菜葉出現  搭上油醋醬  清爽負擔少 )

DSC07225.JPG

湯品 - 湯品有 " 洋蔥湯 " or " 蘑菇巧達湯 " or " 番茄蔬菜湯 " 可以選擇 (上圖是 洋蔥湯喔)

( 三種湯品 Joye 都是過了  洋蔥湯帶點苦味 , 巧達湯的料很多 , 番茄蔬菜喜歡偏酸的人剛剛好 )

DSC07397.JPG

番外篇 - 這是某一次去吃時剛好看了日本節目  所以點來吃吃看的 " 炸牡蠣 "

牡蠣 Joye 覺得有點小  炸的外皮太乾了  所以不是很推

DSC07222.JPG

番外篇2 - " 炸薯條 "

Joye 超愛吃咖哩的  但是  購加愛吃薯條  不管是 地瓜做的 / 馬鈴薯作的  我都愛!!  一看到就會無法自拔!!

不過這裡的薯條 Joye 覺得也是一般般

* 上主餐之前店家會先上 " 紫蘇梅開胃醋 "  (就是左上那桃紅色那邊!!  不過......還真是給他酸阿!!)

DSC07228.JPG

接下來主餐的部分  就從傳統 " 炸豬排咖哩 " 介紹起

沒有複雜的配盤  就漬物 + 排飯 + 炸豬排 + 咖哩醬 ( 果然是正統日式的咖哩專賣店配盤 )

雖然沒有蔬菜搭配  不過  光吃它的咖哩醬來配就非常香濃 分量又夠

DSC07398.JPG

" 藍帶豬排咖哩 "

Joye 對於咖哩搭配向來不喜歡複雜  所以這道主餐又是炸物又是起士  覺得還ok 而已

不過 Vash 倒很喜歡點這樣的主餐

DSC07400.JPG

那 Joye 喜歡搭甚麼在主餐上呢?

最愛是 " 綜合鮮蕈 " 接著是 " 牛肉 " --> 因為他的先蕈種類很多很新鮮  搭上辣味咖哩醬  真是無比的絕配阿!!

所以有時候我也會點兩種的雙拼喔!

DSC07402.JPG

這就是 Joye 最愛的 " 綜合鮮蕈咖哩 "

 

為什麼 Joye 愛這家店呢?  其實 ...... 是在他的咖哩醬是可以調整 [辛度] 的!!

等級由一辛 ~ 五辛

( Joye 都是吃四辛  , 至於 Vash 則是 二辛 或者 三辛  不一定! 喜歡種口味的饕客們  一定要來試試看!! )

 DSC07231.JPG

餐後甜點  每家店都不太一樣

台中是搭配 " 鮮乳酪 "  鮮奶味道頗重  以餐後附餐來說  算是很不錯的!

DSC07403.JPG 

從7月份由首爾回來後  Joye 就停不了吃.吃.吃    所以   臉都吃成這副痴肥樣了!!

真是太冏了~~ 減肥減肥了啦!!

 

 

店家資訊

茄子咖哩 (台中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18之68號

電話 : 04-2465-7555

其他分店的資訊:

http://www.ipeen.com.tw/search/index.php?kw=%E8%8C%84%E5%AD%90%E5%92%96%E5%93%A9&addrs=&adkw=&ba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